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玉昭令》什么时候播出?年轻演员首波海报出炉
2021-03-28 16:17:36

  最近播出的电视剧在口碑上是不错的,像是《司藤》,《锦心似玉》和《山河令》,这些电视剧备受观众的喜欢,收视方面也有着很不错的成绩。近日又一古装剧官宣了。

  这部剧的名字叫做《玉昭令》,讲述的是男女主角之间从合作破案到情愫暗生的故事。这种探案的甜宠剧,观众很是喜欢。目前官方微博上官宣了演员的首波海报,看到剧中的演员都有谁后,这下不追真的可惜了。

  男主角是由官鸿饰演,凭借《流星花园》被大家熟知,官鸿演技上的实力可圈可点,颜值阳光帅气,饰演主演青春校园剧,古装甜宠剧等。

  这一次也是古装剧,剧照上的造型没有让人失望。依旧是很帅气的模样。官鸿这几年在影视圈里的资源不错,饰演的角色带来很多精彩的看点,希望在古装剧《玉昭令》里会带来很精彩的看点吧。

image.png

  《玉昭令》的女主是张艺上,观众可能不是很熟悉,不过这一位小姐姐出演了不少电视剧,像是《为了你我愿意热爱这个世界》,《唐人街探案》,《雪中悍刀行》等,但是作为女一号的电视剧只有《玉昭令》。

  张艺上饰演过的角色有些引起了不少的话题度,演技和实力都不错,古装造型甜美可爱的她饰演的是可爱又聪明的角色,小姐姐在剧中的演绎一定不会让观众失望的。

  02演员海报出炉敖子逸也出演了这部古装剧,敖子逸字《穿盔甲的少女》,《斗罗大陆》里有着精彩的表演,小伙伴们看到后会很期待的吧,敖子逸这么帅气的古装造型,相信剧中的角色的演绎会和颜值一样很好看的,看到官博上的首波海报,不追剧真的可惜了。

  韩栋是一位实力演员,在很多热播剧中都有出演,给小伙伴带来很多精彩的看点,更是凭借着演技上的实力圈粉无数,韩栋饰演的角色很是精彩。《玉昭令》的剧照上韩栋的古装扮相依旧帅气十足,看到这么好看的颜值,等不及想要追剧了。

image.png

  03赶快定档吧《玉昭令》官宣出来的演员看点十足,演技上的实力也是可圈可点的,这部剧的导演对演员的选角相当有眼光了,虽然都是年轻演员,不过播出之后收视上应该会很精彩。

  一些年轻演员主演的电视剧可能一开始不会引起很多观众的注意,但是播出之后就会因为剧情精彩吸引很多的观众。

  年轻演员古子成凭借《生活对我下手了2》进入影视圈发展,之后的几年里还出演了一些热播剧,像是《我才不要和你做朋友》,出演的《光芒》,《玉昭令》目前还没官宣开播。但是看到海报上的古装扮相已经很期待了。

  希望古子成剧中饰演的角色不会让人失望,继续给小伙伴带来非常多的精彩。看到这么好看的演员,希望早日官宣定档吧。

image.png

  王一菲是这两年在演艺圈里的资源不错,官宣了很多的作品,不过大部分都是女二号的角色,却给观众留下了很深刻的印象。王一菲的实力被大家看见,也有几部女一号的作品。

  王一菲出演过的作品有《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局中人》,《剑王朝》等,是一位有实力也有演技的演员。看到这部剧中的演员后,这种探案甜宠剧真的爱了,希望《玉昭令》能够早日官宣定档吧。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