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玉骨遥》女主的扮演者是谁?任敏颜值令人担忧
2021-03-30 17:07:25

  3月29日,肖战与任敏主演的古装新剧《玉骨遥》正式开机了,《玉骨遥》官博也发出了开机消息以及两位主演的定妆海报。谁料新剧刚一开机,就有网友指出任敏饰演的女主朱颜,颜值上似乎与肖战饰演的时影少了些许CP感,主要还是因为肖战的颜值太高。

image.png

  与其合作的女演员颜值只要稍微有点小瑕疵,就很难给观众们一种赏心悦目的感觉。《斗罗大陆》中吴宣仪饰演的女主小舞就是一个很好的例子,并不是吴宣仪颜值不够高,而是两人在一起有亲密画面时,镜头拉近后女主侧颜与肖战侧颜相比确实逊色不少,少了那种令人心动的感觉。

  而此次的《玉骨遥》女主任敏,却与吴宣仪饰演的小舞颜值颇为相当,看过任敏的几部剧,比如《悲伤逆流成河》《清平乐》等都没有给人一眼惊艳的感觉。虽然说《清平乐》中饰演的赵徽柔一开始给观众留下不少的印象,但都只是过眼云烟,不温不火。

  在与肖战合作的演员中,无疑让观众们非常认同有CP感的也就两位,一位是《陈情令》中的蓝忘机王一博,另一位则是未播就已经大热的《余生请多指教》中的林之校杨紫。在颜值上三位不相上下,无论正面侧面给人的感觉都十分般配,所以至今无论肖战的新剧如何大热,能深入网友们心中的CP也就只有,“博君一肖”与“余生夫妇。”

  这次的《玉骨遥》任敏独挑女主朱颜大梁,在颜值和经历上都与上面两位有些许的差距,不知这部剧中她会不会给观众们惊艳全场的惊喜呢?

image.png

  肖战新剧刚开机,女二王楚然被骂上热搜

  王楚然有着小刘亦菲的称号,因为其颜值与刘亦菲有几分相似,事业上也算是近年来发展很好的流量小花,颜值高外形条件好,演技也不错。

  从与马思纯合作的古装剧《将军在上》中倾国倾城令人惋惜的“表妹”。再到《清平乐》中那个高傲任性的贵妃张妼晗,每个角色都让人印象深刻。3月29日开机的新剧《玉骨遥》中,王楚然将饰演女二,此结果也立即却引起了不少粉丝的不满。

  引发此次争议的关键在于王楚然是王一博的粉丝,而且她还在某节目公开场合表示过对王一博的喜欢。王一博虽然与肖战合作《陈情令》后无论是剧还是到人全部爆红,但是双方粉丝一直争议不断,甚至还一度引发了去年的227事件。

image.png

  如今王楚然和肖战合作《玉骨遥》,自然而然的会引起双方粉丝的针锋相对,不少粉丝甚至在社交平台上开键盘打字战,而王楚然的粉丝也并不是等闲之辈,如此一来两家粉丝的局面也是闹得非常不愉快。

  其实喜欢或者不喜欢都是一个人的自由,可以不喜欢但是没有必要去恶意攻击他人,更没有必要去使用一些心狠手辣的手段,无论怎么说新剧刚开机,还是期待这部新剧更重要。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