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战狼3》演员阵容怎么样?彭于晏也成为友情客串。
2021-03-31 16:46:35

  随着《战狼2》的大获全胜,系列电影也收获了许多影迷。很多人喜欢这种热血刚烈且极具情怀类型的电影,一直翘首以盼下一部电影《战狼3》的播出。关于《战狼3》的演员阵容,目前为止并没有正式的发布会宣布说明,不过据业内爆料参演演员有吴京、余男、赵文卓、樊少皇、段奕宏等,而且彭于晏还担任友情客串。

  彭于晏是非常著名的青年男演员,他外形阳刚帅气,也多次出演过硬汉形象,是不同于普通硬汉的那种“帅气的硬汉”,而且演技纯熟精湛。

  之前在《湄公河行动》中,彭于晏出演的硬汉角色就广受好评,英俊硬气而不失温柔善良,迷倒了大片女生,成为当之无愧的“男神”。而且彭于晏十分敬业,曾经为了拍戏去做特训、增肌,以便于符合角色形象。

image.png

  如果彭于晏能够出演《战狼3》,那无疑是为这部电影增添了一大保障。

  据说刘德华也会作为友情客串出现在《战狼3》中。刘德华大家都十分熟悉了,四大天王之一,是电影界的大前辈,演绎过不少优秀的影片,获奖无数,如今虽然年长但名气不减,依旧被很多人喜爱追捧,如果他参与也势必为电影增光。

  除了这两个据传的友情客串,各位主演也是大名鼎鼎。吴京不用说,在《战狼2》中的表现极其精彩,打动了无数观众,演技和态度都被大力认可。余男在上一部电影中的精彩表演也给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成为硬汉中光彩夺目的一位女性角色,再次参演《战狼3》解开上一部留下的谜团。

  赵文卓也是非常著名的一位演员,而且是武术家,参演制作过多部优秀影视作品,“新生代黄飞鸿”的名号当之无愧,参演《苏乞儿》《红星照耀中国》《大侠霍无甲》等著名影视剧,实力和演技都是公认的,担任《战狼3》的演员也是得心应手。段奕宏是内地著名男演员,参演过《警匪本色》《士兵突击》《我的团长我的团》等多部类似题材的作品,这些经验可以支持他拍摄电影。

image.png

  樊少皇也是著名男演员,据说在《战狼3》中饰演的是反派,期待他的表演。总而言之,演员选角大多还是向“硬汉”形象靠近,选择有经验的演员。还有邹兆龙据说也出演反派,邹兆龙具有很强的武打武术功底,多次与成龙、李连杰甄子丹等武术动作演员合作拍摄影视作品,也是一名“硬汉”。

  当然,优秀的电影不仅仅在于演员,更取决于其制作水平。

  当初一部《战狼2》,让无数人热血沸腾,也让中国电影立下一道新的里程碑,所以对于《战狼3》的制作水平,很多人还是十分关心的。《战狼2》凭借着踏实艰辛的打磨、专注用心的故事制作、演员的修养和表演还有情怀的运用取得了里程碑式的成绩。它为我们展现了热血坚固无私无畏的英雄精神和对国家的忠诚与眷恋。影片中展现的不屈不挠勇往直前的精神也激励了无数人前进的决心。

  但是想要延续或者说超越这种成绩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甚至一不留神还会被打回原形。所以这就要求制作人更加努力付出和推陈出新。在原本故事的基础上带来新的视觉盛宴和情怀体验。而整部《战狼》系列的电影故事需要相互呼应环环相扣,才能展现好一出圆满大戏。这就要求从编剧导演到演员客串再到服化道和影片呈现,从小到下一整个的精心制作。

image.png

  在并不十分景气的国内电影行业中,用心制作一部好电影已经成为每一位电影制作人的任务和态度。好的电影是制作人本身的成就,更是为国争光;不仅仅是电影制作人的骄傲,也是全国人民的骄傲。从《战狼1》的5亿到《战狼2》的50亿,《战狼3》已经过审,期待它超越自我达到更好,再一次为观众带来一场电影盛宴。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