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玉骨遥》演员阵容怎么样?女配太美了
2021-04-01 17:18:40

  如今国产电视剧飞速发展,我们再也不是引进邻国剧的人,当下,耽改剧、甜宠剧、仙侠剧、奇幻剧、探险剧都有独挡门面作品,上映后口碑名利双丰收,制作团队赚得盆满钵满。

  不过从爆火剧来看,大IP改编剧深得观众喜爱,就拿今年《斗罗大陆》来说,不仅在央视轮番播出,甚至还火到国外,由此可见改编剧实力。

  当然,一部好作品除了剧情喜人外,演员演技也占据了很大因素。尤其是主角肖战,以前想到他脑海里浮现的词语大多是阳光帅气,可随着《斗罗大陆》热播,人们在一次见证肖战对演戏方面的造诣。

image.png

  01肖战官宣新剧《玉骨遥》在大家未从《斗罗大陆》中抽离出来时,肖战又一部古装剧官宣,造型曝光后只想用两个字来形容:真仙

  当年以素人身份出演“魏无羡”一角,让小说中人物在现实世界里有了“脸”,时隔多年他又一次因古装扮相惊艳到大家。

  这部《玉骨遥》改编自沧月成名小说《朱颜》,讲述的是空桑皇太子时影,和自己徒弟朱颜之间的虐恋情缘故事,其实自打翻拍消息曝光后,肖战一直都是书粉心中最佳人选,他自身所带的气质和时影相同。

  这部剧导演是蒋家骏,以前翻拍过新版《倚天屠龙记》。当时爆火程度相信大家有所耳闻,不仅没造成翻车惨状,还捧红了剧中主角,这次肖战与他合作,相信又会成就一部爆款。

  02任敏饰演女主作为顶流艺人肖战,他的一举一动都引起粉丝们观众,因此对这部剧女主期待很高,由任敏出演算得上是众望所归了。

  当年凭借《悲伤逆流成河》开了演艺生涯,后又参与正午阳光出品古装剧《清平乐》圈粉无数。

  剧中她饰演的徽柔公主对婚姻的隐忍态度,诠释得入木三分,在角色刻画能力上任敏的实力有目共睹。

image.png

  虽说在《悲伤逆流成河》她造型邋遢埋没了她的美,可在《清平乐》中她古装扮相简直美到观众心里,现代装与古装自由切换的她,如同宝藏女孩一般。

  在这部剧中她饰演女主朱颜,是任性又善良的一位大漠女子,和徽柔公主一样有一但非常坎坷的经历,情窦初开的她不懂心中所爱之人是谁,失手杀死师傅时影后,才明白自己心意。

  好在经历过种种磨难后,俩人最终在一起,这其中的甜虐部分可想而知,因此看这部剧的时候要备好纸巾。

  03女配阵容美到了从官宣剧照来看,任敏和肖战俩人如同金童玉女般非常般配,CP感十足,本以为任敏是剧中颜值担当,可看见女配阵容后,却发现被美到了。

  首先是王楚然饰演白鹿鸳,剧中是为才貌双全且争强好胜的人,想通过嫁入东宫帮母亲正名,虽说孝心使然,可还是做出很多伤害他人的事情。

  作为反派是极考验演技的,不过从以往影视剧中表现来看,她对角色塑造能力不次于主角。

  专科出身的她曾因话剧《遥远的家乡》,获得第十二届“文明风采”竞赛全国一等奖,因出演《将军在上》正式踏入影视圈。

  精湛演技和超高颜值的她被观众迅速记住,凭此特点圈粉无数,这次她在《玉骨遥》会带给大家怎样精彩表现,着实让人很期待。

image.png

  另一位金子涵饰演白王嫡女白雪莺,性格温柔单纯,是空桑皇后的不二人选。

  但网络上对于她的评价呈两极化,爱豆出道的她舞台表现力让人眼前一亮,她加入这部剧自然会带来很多话题性,虽说是配角但会和肖战有很多对手戏,这一点还是让大家很期待的。

  不过演技方面很让网友担忧,曾经在《我就是演员》演技受到吐槽,不过这次能够参演《玉骨遥》相信是做了万全准备的,颜值爆表的她不知道会不会抢了女主的风头。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