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你是我的城池营垒》看着是小甜剧,其实是部悲剧
2021-04-04 16:04:36

  电视剧《你是我的城池营垒》,确实是一部小甜剧,很多观众对这部剧都非常上头,刚开始以为这部剧和《太阳的后裔》非常相似,但是看了之后才发现,两部剧还是有本质的区别存在,邢克垒和米佧之间的感情发展,一直都非常顺利,他们两人没有经过太多的磨难,也算是对彼此一见钟情。

image.png

  但是这部剧虽然看起来是一部喜剧,但实际上却是一个悲剧,只有看懂的人才能明白。

  先说说这部剧中的三对cp,米佧和邢克垒两人的爱情确实很甜蜜,但是他们的职业属性并不匹配,医生和军人都是休息时间最少的两种人,他们两人为了在一起,也做出了很多的努力,但是邢克垒因为生病之后心态发生了转变,所以对米佧也有诸多误会。

image.png

  短时间内,这两人之间的感情确实很甜蜜,但是长时间来看,他们两人如果真的结婚之后,一定会被各种各样的琐事逼疯,毕竟在家庭中最需要的就是陪伴,而邢克垒常年忙于工作,很少陪在米佧的身边,而米佧如果以后有了孩子,也需要花费大量的时间来照顾这个家庭,这两人之间的矛盾也会越来越多,这两人的爱情也像很多现代人的爱情,看起来非常甜蜜,实际生活中却是满地鸡毛。

  而剧中另外一对cp,束文波和阮青夏这两个人,就不得不让人吐槽,束文波和邢克垒是截然不同的两种人,束文波的家庭条件不是那么优越,他觉得自己配不上阮青夏,但是束文波的母亲优越感非常强,有这样爱管闲事的母亲存在,阮青夏如果真的和束文波在一起了,这也是一个很大的麻烦,因为在婚后两人的矛盾会越来越深,束文波虽然不是一个凤凰男,但是却有一个凤凰男一般的母亲,两人的困难还在后面。

image.png

  而邢克瑶要和邵宇涵这一对,就更让人难以接受,两人多年之后重逢,虽然他们都已经功成名就,但是曾经的伤痕依然存在,破镜难圆,即便是勉强愈合伤口之后,也会有疤痕存在,而他们两个人的爱情,给人一种错误的示范,邢克瑶不得不在这段感情中做出牺牲和让步,毕竟邵宇涵是一个很有自我坚持的人,表面上看这几位女主的结局都很幸福,但深层次分析会发现,她们以后的生活很有可能是悲剧。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