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长歌行》皓都有没有历史原型 皓都最后和李乐嫣在一起了吗
2021-04-06 16:19:07

  在《长歌行》里,一开始看到皓都这个角色观众是拒绝的,没想到后面真香了。尤其是他和李乐嫣的互动,真的太甜了。大家其实也好奇,《长歌行》皓都原型是谁,最后他和李乐嫣在一起了吗?

  据悉在原著里,这是一个原创角色,没有历史原型。皓都是一名高冷的杀手,薄唇就像是刀一样,英俊柔情,看起来冷血,其实痴情非常。不过漫画里他出场不是很多,多半是听从杜如晦的吩咐找女主,并刺杀女主杀了她。皓都没有什么心计,把皓都当纯杀手就可以。

image.png

  这个角色和李乐嫣的感情线是编剧原创的,因此最后的结局还是未知的。不过李乐嫣离世原型是新城公主,结局倒是不太好,很早就因病去世了。

  《长歌行》播出的几集里,比起一心搞事业的豪气女主,赵露思演的清甜女二乐嫣则承包了剧中的粉红泡泡,八集里就换了两个心动对象,完全是剧中的爱情大赢家。

  皓都是乐嫣阿耶的得力干将,杀伐果断冷漠无情,跟被保护得很好的乐嫣完全是两个世界的人。一开始两个人的相遇不是什么浪漫的场景,而是皓都手刃叛徒,长歌还叮嘱乐嫣一定要离皓都远一点。

  但是在后面的剧情里,这两个人一次次相遇,骑马之后,能感受到乐嫣对皓都的态度已经改变了,不像之前那样觉得他是个坏人,反而期待他体贴的另一面。

image.png

  最重要的是,两个人的互动真的很甜,两人在室内谈心,虽然都是乐嫣话比较多,但也能感受到皓都的包容。试问这世上除了乐嫣,谁又能在一个腹黑的杀手面前撒娇耍赖?

  李乐嫣一开始喜欢的是叔玉,但是仅仅是因为救命之恩。但是叔玉喜欢的是李长歌,反正最后叔玉一个都没有得到。

  但是,这两个人在一起的话,也是有很多阻碍的。比如说最大的阻碍就是身份的悬殊,一个是皇帝和皇后亲生的最小的女儿,一个仅仅是杀手。

  这两个人想要走到一起,肯定会经历很多挫折。最重要的是在历史上,新城公主有过三段婚约,最后的结局是比较悲惨的。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