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夜燕白》演员阵容怎么样?芒果TV再出双男主新作
2021-04-06 16:59:01

  说起芒果TV,算是国内的王牌播放平台了,最近它也是紧跟电视剧的潮流的,也开始拍起了双男主的电视剧,比如由王一博和陈晓主演的《冰雨火》,是一部双男主的刑侦片,讲述警察和卧底之间关于缉毒的兄弟故事,上演了一段无间道的戏码,非常具有看点。

  而芒果TV又要再出一部双男主的电视剧了,不过这次是一部古装剧,叫做《夜燕白》,目前已经杀青了,相信很快就会播出,与观众朋友们见面了。这部剧主要讲的是出身武林世家的新才俊封龙和白少情因查案和其余两家武林世家的新一代组成四人小分队,

  然而他们在追查凶手“蝙蝠”的过程中,揭开了二十年前正邪两派留下的江湖真相,他们从互相猜忌到扶持,经历很多磨难,但是保持理想的江湖与正义的初心。这是一部古装武侠剧,有点类似于双男主古装剧《山河令》,不过每一部双男主剧的剧情都会有所不同的,相信这部剧也会有它的精彩之处在的。

image.png

  02女主依然是甜美的她现在来介绍一下这部剧的女主吧,女主是由吕小雨来担任,她在剧中饰演前任武林盟主的千金,现任武林盟主的师妹徐灵修,性格天真有邪,暴力萝莉,但是非常讲义气。其实吕小雨挺适合这个角色的,因为无论是她以前演的那些角色,还是她在节目中的表现,都是笑容甜美,天真的样子。

  吕小雨在演艺圈虽然还是一位新人演员,但是凭借甜美的形象参演了不少的热播剧,比如王一博和王子璇主演的电竞爱情剧《陪你到世界之巅》,吕小雨在剧中饰演女主邱樱的闺蜜陆依依,也是性格直爽,活泼开朗,这部剧算是她最火的一部剧了。

image.png

  而她最近的一部剧是由她和敖瑞鹏主演的关于人工智能的轻喜剧《新人类!男友会漏电》,现在正在热播中,收视率也不错。现在吕小雨开始演起女一了,算是从选秀选手到演员的完美蜕变了。

  03而男主们颜值太高了《夜燕白》这部剧除了饰演女主的吕小雨形象甜美惹人关注以外,两位男主的高颜值也是成为了这部剧的一大亮点的,简直是太帅,太有型了。第一位男主是茅子俊,他在剧中饰演武林盟主封龙,武功高强、行事缜密,待人接物春风化雨,是江湖之楷模。

  其实大家对茅子俊的古装扮相是非常熟悉的了,因为茅子俊演过的角色几乎都是在古装剧里了,比如林心如霍建华等人主演的古装剧《倾世王妃》中饰演女主馥雅的弟弟,是一位非常腹黑又心狠手辣的角色,但是茅子俊的扮相也为他的角色增分不少的。

image.png

  还有一位男主是由张耀来担任的,他在剧中饰演白少情,童年的凄惨经历让他学会伪装自己,装作阳光灿烂的戏精。张耀的颜值本来就很高的,凭借阳光帅气又稚嫩的颜值经常在一些青春校园剧饰演男神级别的角色,比如《人不彪悍枉少年》、《全世界最好的你》等。而现在他也来演古装角色,而且造型还非常好看,简直太帅了。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