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心居》是什么剧?海清搭档三位演技大咖
2021-04-07 17:03:09

  海清是演艺圈里公认的实力演员,主演了非常多精彩的作品,像是《小欢喜》,《甜蜜》,《安家》等,都有着非常好的口碑,可以说海清主演的电视剧是有质量保障的。

  近日海清又一新剧官宣开机,这一次带来的依旧是都市情感剧,不得不说这几年海清带来的电视剧都是这一类型的,不过观众一样很喜欢。

image.png

  海清这次官宣的新剧叫做《心居》,讲述的是外来媳妇想要融入上海发生的一系列悲欢交集的故事。这种家庭剧对于海清来说是很有经验的,这几年带来的作品也大部分是家庭题材。

  如今已经官宣开机了,开机现场上到场了三位主演分别是海清,童瑶和张颂文,这三位演员的实力获得观众认可,曾经也带来了很多精彩看点。除了这三位之外,还有特邀主演冯绍峰的加盟,看来剧中的戏份一定很多。

  02搭档三位演技大咖开机现场的照片已经曝光,而演员本人也在社交网站上晒出了一张海报。海报上海清的造型看着就很有感觉,海清演技上的实力大家是知道的,塑造了很多风格不一样且精彩的角色,有海清的主演,电视剧的收视一定不会差的,光是看到海报上的模样已经想要追剧了。这一次海清还搭档了三位演技大咖,看来又是一部爆款剧没跑了。

  演员阵容还有童瑶的加盟,这两年童瑶渐渐地凭借着自己的实力圈粉无数,在热播剧《三十而已》里更是获得了不少观众的喜欢,并且童瑶在演艺圈里的资源很好,演技实力被大家看见后,官宣出来的资源相当不错。

  这次主演都市剧备受期待,海报上童瑶的造型气场强大,剧中饰演的是一位高傲的角色,希望童瑶依旧会呈现一个精彩的角色,再一次带给大家一个惊喜。

image.png

  张颂文的加盟引起不少观众期待,张颂文演技精湛,饰演过的角色也带来很多精彩演绎,就拿最近主演的电视剧《隐秘的角落》来说,张颂文每一个动作和眼神都能很好的表达出角色本身想要表达出来的心理活动,演技也得到观众的认可。在综艺《我就是演员》里也收获了一波粉丝。张颂文主演《心居》肯定也会带来很多的精彩。

  不得不说《心居》的主演阵容都是演技大咖,一起合作一定会呈现一部有质量的作品。最后还有特邀主演冯绍峰的加盟,特邀主演一般在剧中的戏份是不少的,也是一个很重要的角色。

  冯绍峰这几年主演了一些作品,演技上的实力也提升了很多,演技上的实力被更多的观众认可,也一直回馈给观众好的作品,希望在《心居》里也会带来很多的精彩吧。

image.png

  03收视要爆棚开机现场上的照片可以看到出席的主演有童瑶海清和张颂文等,这些演员的实力得到观众的肯定,看到演员们的状态这么好,希望在剧中塑造的角色也会很精彩。《心居》官宣了主要演员阵容,相信配角阵容一定不会差。

  这段时间官宣开机的电视剧不少,不过一些实力演员官宣出来的电视剧刚开机就有非常多的观众期待,这两年大火的电视剧大部分都是有实力的演员主演的,观众也越来越喜欢这些演员带来的作品。看了《心居》官宣出来的演员阵容后,又是一部爆火的都市剧了,你们觉得呢?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