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小舍得》演员阵容怎么样?定档4月11日播出
2021-04-07 17:04:57

  相比于《小别离》和《小欢喜》,马上将播的《小舍得》演员阵容明显没那么强。

image.png

  《小别离》中有黄磊、海清、 张子枫、朱媛媛 、陈数再加上一大群黄金配角最终让这部剧成了当年的奖项收割机。

  《小欢喜》和《小别离》隔了三年时间,但黄磊、海清再次回归,与此同时还有陶虹、王砚辉、沙溢、咏梅等公认的演技派加入,这部剧评分比前作更高,同样也是拿了一堆奖。

image.png

  前面两部都是聚焦教育问题,而这一部《小舍得》则是将视线放到了小升初教育问题上,同样是现实题材,大概率也是能火的一个话题剧。只是宋佳佟大为,李佳航蒋欣没能延续黄磊海清的组合,可能会让一部分观众保持观望姿态。

image.png

  当然,考虑到同时期好像没有多少高分剧播出,那这一部登录cctv8的主旋律剧极有可能成为4月份的剧王,一切答案可以在4月11日揭晓。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