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八零九零》什么时候开播?主演有哪些人呢?
2021-04-07 17:07:53

  湖南卫视有两部剧,一直被大家期待了很久很久,一部是杨紫、肖战的《余生,请多指教》,一部是王一博、陈晓的《冰雨火》,但是近日,随着《八零九零》的定档,这两部剧在4月份则无缘跟大家见面了。

image.png

  《八零九零》接档《陪你一起长大》,没有意外的话,将在4月20日首播。《八零九零》讲述了几个90后的年轻人,和“阳光之下”养老院中的一些老年人故事,该剧取材现实,风格搞笑又温情,是一部十分治愈的电视剧。

  除了剧情比较新颖之外,演员阵容也十分让人期待。最近凭借《你是我的城池营垒》而深受大家喜爱的白敬亭,在《八零九零》中将带来跟邢克垒完全不一样的表演。

  剧中白敬亭饰演的过三爽是一名保健品销售员,因为去养老院中卖保健品而处处碰壁。从预告片中看,白敬亭也是将这个角色刻画得入木三分,而且十分有喜感,光是预告片就让人捧腹。

  吴倩饰演的叶小妹,原本有着自在快乐的生活,但是因为奶奶被确诊肝癌晚期,不得不接手奶奶的养老院,她也为这个养老院注入了许多年轻的气息。从预告片中看,吴倩的表现并不是很抢眼,不知道正片中会有怎么样的表现。

  剧中最为抢眼的,就是倪大红饰演的过爷爷了,在《都挺好》中,倪大红凭借苏大强一角成功出圈,跻身“顶流”,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而此次在《八零九零》中,倪大红依然有着精彩的表现。与白敬亭组成的搞笑爷孙组合也是该剧的最大看点,不知道此次过爷会不会跟苏大强一样的作呢?

  除了三位主演外,还有两位老戏骨的加盟,李建义和杨新鸣。可能大家对于这两个名字比较陌生,但是对于他们的作品一定非常的熟悉。几名老演员的加盟,也是让这部剧质量有了保证。

image.png

  大家期待已久的《冰雨火》则将在6月下旬与大家见面,6月26日是国际禁毒日,为了配合禁毒月宣传,《冰雨火》不出意外,档期不会再有变动,粉丝们只有耐心等待了。

  其实近半年来白敬亭的作品可以说是扎堆上线,从《平凡的荣耀》到《与晨同光》,再到《荣耀乒乓》和《你是我的城池营垒》,这么多作品只有《城池营垒》小爆,不知道《八零九零》能否成为白敬亭的另一部爆款呢?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