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HIStory4-近距离爱上你》第七第八集播出,呈沐cp有什么发展吗?
2021-04-08 16:18:44

  《近距离爱上你》是近期播出的一部台湾的纯爱剧,这部剧剧情搞笑,情节生动有趣,一播出就收获了一大批粉丝观众,这部剧是台剧《History》系列其中的一部。

  《History》系列是台湾比较经典的纯爱剧系列,每年大约都会出一两部作品面向市场,在这个系列剧中也有很多经典之作,比如说《圈套》、《越界》等等,每一次播出的时候题材都大有不同,点子多,口碑自然不错。

image.png

  而在这一季当中的主角就是呈沐CP,他们两个人其实都是直男属性,一起在一家公司上班,而且都是销售组的经理,他们跟另一位好友叶幸司同住在一个公寓里面,三个人一起生活非常不错。

  但是当萧立呈的初恋美芳来到他们公司的时候,三个人的生活有了巨大的变化,因为美芳是一个腐女,所以萧立呈为了迎合美芳的口味,假装“掰弯”自己,和销售二组的藤沐仁假装“恋爱”。

  为了追女孩子,把自己掰弯的人也是头一次见,不得不佩服萧立呈这个大直男。

image.png

  当萧立呈喜欢一个人的时候,就会去惹对方生气,小时候就是因为这样把美芳给吓跑的,直男的性格一直到他进公司之后,还是一直这样,萧立呈跟藤藤他们住在一起,藤藤和小叶也一直包容他。

  在剧中当中,萧立呈一直都以为自己喜欢的是美芳,也一直在用自己的方法讨好美芳,但是就是当他一直在跟藤藤的关系发生巧妙的变化的时候,其实他已经在自我掰弯的道路上越走越远,一直以来他跟藤藤的关系都是那种好兄弟的关系。

  但是,在第七集和第八集中,藤藤经历了高副总那件事之后,对立呈的态度也变了不少,而立呈对藤藤简直不敢直视,因为在酒店里面,立呈看到了很多不该看到的东西,对于直男的立呈来说简直就是“毁三观”。

image.png

  从那以后,萧立呈就不再直视藤藤,有事儿没事儿就躲着他,看见藤藤就好像老鼠看见猫似的,萧立呈自己无法直面藤藤,而美芳最清楚萧立呈的状况,这明明就是爱。

  相信萧立呈再吃顿也不会不知道自己喜欢的人已经变了别人。

  说实话,一直追这部剧以来,都非常看好呈沐这一对,希望在下一集中能看到他们俩修成正果。

  而剧中的另一对骨科CP,似乎已经得到家里人的认可,而唯一一直别扭的人就是小叶,不得不说这对我也真的很喜欢的,尤其是傅永杰,我一直以为他是零号,结果出乎意料!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