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国中唯一能压住司马懿的人是谁呢?

  我们经常会在电视上看到很多关于历史体裁的影视剧,而其中最为常见的就是名著改编而来的。我们这些观众朋友们最喜爱的就是三国时期的那一段事吧!那个时代战火不断,其中也出现了很多历史上著名的人物。我们最了解的一位应该就是诸葛亮了吧!他在中国古代上的地位非常重要,而他在三国中最大的对手应该就是司马懿了吧!可是,能够压制住司马懿的却并非是他。

image.png

  在中国的古代诸葛亮的才能绝对是数一数二,如果真的算起来,诸葛亮绝对是一个非常厉害的人物,因为诸葛亮不仅仅有领兵打仗的才能,而且还有治国的才能,他真是一位奇才。跟他同一时代能跟他相比的也就只有司马懿了吧!司马懿的聪明才智一点也不比他差,两个人各自代表自己的国家多次交战,他们两个都把对方当成最大的对手。

  很多读者都认为他们两个互相压制着彼此,谁也打不过谁,但是事实却不是这样,真正的历史真相其实是另有说法。司马懿在三国的前期并不是非常的有名,很多人都没有听过他的名字,原因就是他够低调。相比之下,诸葛亮举世闻名,人人都知道诸葛亮非常的厉害,可是却没有几个认识司马懿。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