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对你的爱很美》是什么剧?张嘉译又一新剧来袭
2021-04-18 15:53:08

  近日播出了一些都市家庭剧,像是刘涛和李光洁主演的《陪你一起长大》,宋佳蒋欣主演的《小舍得》,这些电视剧获得了很不错的口碑,剧中的演员带来很多精彩的演绎。

  近日又有一部都市家庭剧即将来袭了,这部剧的名字叫做《对你的爱很美》,可能一看剧名大家会以为是爱情剧吧,不是的,这是一部都市家庭剧,也是讲述家长和孩子之间的故事。该剧已官宣杀青,网上传出这部剧即将来袭,看来观众又有新剧可以追了。

  剧中的演员阵容有张嘉益,是实力演员,主演的电视剧大部分收视都很精彩,不少的观众十分喜欢张嘉益带来的新作品,这次主演的都市家庭剧备受观众的喜欢,希望在剧中的角色也会带来很多的精彩吧。在《对你的爱很美》里的演员阵容可以说是很豪华的。

image.png

  官宣的名单里还有沙溢的加盟, 沙这两年也出演了不少电视剧,演技实力在线,再一次人观众看到了沙溢的实力,之后也官宣了不少的作品。可以说综艺影视两不误。综艺节目里是自带笑点的明星,但是在剧中却是很有实力的一位演员,相信在《对你的爱很美》里的演绎也会呈现一个很不错的角色,在剧中增添很多的看点。

  02收视口碑预定双丰收《对你的爱很美》的演员阵容豪华,收视和口碑一定会非常好,可能大家会觉得这句话说的有点早了,不过看完演员阵容后,屏幕前的你们一定也会觉得这是一部值得观众追的剧。

  主演阵容有实力演员刘敏涛的加盟,这位演员的实力大家是看在眼里的,在一些剧中有着非常精彩的演绎,塑造的角色也相当成功,希望在这部都市家庭剧里也会带来很多的精彩。

  宋丹丹的加盟增添了不少的看点,宋丹丹在娱乐圈里是蛮低调的一位演员,这些年很少看到宋丹丹出演的电视剧,不过老艺术家的实力一直都是很好的。希望在这部剧都市剧里宋丹丹饰演的角色可以带来精彩演绎。看到这四位实力演员的加盟真的爱了爱了,堪称神仙阵容。让我们看看其他演员阵容是不是也值得我们期待这部剧吧。

image.png

  年轻演员陈美伊是一位科班出身的年轻演员,演戏惊艳很少,参演的作品都是没有开播的,有电影《1921》和这一部《对你的爱很美》,陈美伊在剧里饰演的是女主的女儿,剧照上青春少女的模样一点违和感也没有。虽然是年轻演员,不过科班出身的演技应该是可圈可点的吧。

  03神仙阵容熬夜追姜冠南凭借《后海不是海》踏入演艺圈,之后的几年时间里出演了一些热播剧,有《少年派》,《我待生活如初恋》,《山海情》等,是一位有实力的年轻演员,出演的电视剧不多,但是合作了很多实力演员,在演技上也会得到一些提升。姜冠南在《对你的爱很美》里的造型帅气,希望剧中的角色会得到观众的喜欢,带来很多看点。

  代文雯,看到长相观众是不陌生的吧,在《众王驾到》,《九州天空城2》里有着精彩演绎,凭借着小清新的颜值被大家喜欢,演技实力一点点进步,获得了一些认可。

image.png

  最后还有王紫璇小姐姐的加盟,主演了一些影视作品,合作了高人气实力演员,有着不低的人气。看到《对你的爱很美》的演员阵容后,这下要熬夜追剧了,希望可以早日官宣定档吧。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