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他在逆光中告白》厉腾的真实身份是什么?他经历过哪些事 ?
2021-04-21 16:50:26

  《他在逆光中告白》开播后话题度迅速上升,除了题材新颖,剧中的人设也十分少见,女主角阮念初美貌与智慧并存,和男主在一起丝毫不给他拖后腿,还能在男主需要的时候给予帮助,而男主就很厉害了,虽然一开始他的身份神秘,让人很好奇《他在逆光中告白》厉腾身份,但后来厉腾将自己的来历全盘托出,知道了厉腾经历后的大家更是对他心生佩服。

image.png

  据悉,厉腾是一名特种兵,他身手不凡,智商和情商更是非常的高,在部队中他凭借自己的实力征服了其他人,同时也让自己的名字被大众熟知。厉腾的好兄弟因为VX药剂去世,这让厉腾十分伤心。他化名为LEE来到泰城,想要捣毁整个VX药剂的销售渠道为兄弟报仇,他制定了一系列缜密的计划,原本以为这次行动会是万无一失,结果却没有想到阮念初会突然到来,她成为了整个行动的变数。

  骊歌行盛楚慕舅舅扮演者是谁(牛无敌在历史上有原型吗)《骊歌行》男主盛楚慕本身是纨绔子弟,后来盛楚慕在舅舅牛无敌那里经历了一段时间的魔鬼训练后,脱胎换骨,很多人都觉得牛无敌的扮演者很眼熟,因为粘了胡子,所以能认出他的人不多。

image.png

  厉腾和阮念初在相处的过程中逐渐喜欢上彼此,但两个人同时也面对着很多危险,阮念初只是一个普通女孩,她什么都不知道,厉腾为了避免阮念初陷入危险,身负重伤。之后两个人便分开了,厉腾在医院里待了很长时间,他以为所有的事情都随着那枚带有客户名单芯片的硬币被毁而结束,但其实那枚硬币还在阮念初那里,厉腾知道后为了拿走硬币再次来到了阮念初身边,厉腾原本不想再打扰阮念初平静的生活,但这次他再次出现,阮念初的心情也十分复杂。

image.png

  她很喜欢厉腾,但两个人却像是不同世界的人一样,不过,即使如此,阮念初还是勇敢的奔向自己的爱情,选择和厉腾一起作战。阮念初越来越厉害,她和厉腾之间搭档也十分默契,两个人最后成功破解了反派的阴谋,还走到了一起。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