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风起陇西》演员阵容怎么样?根据同名小说改编
2021-04-28 17:01:37

  《风起陇西》来袭,聚焦诸葛亮暗面,陈坤白宇领衔,女主遭吐槽!

  谈起三国时代的权谋剧,很多人都会想到的两部片子,一部是《虎啸龙吟》,还有一部便是马天宇主演的《三国机密之潜龙在渊》。

  当时,这两部电视剧上映之后,虽然都取得了不错的收视率与口碑,但是从演技实力上来看,差别还是挺大的。

  《虎啸龙吟》中,吴秀波饰演的司马懿将“鹰视狼顾”四个字演绎得淋漓尽致,甚至比《新三国》中的倪大红演得还要出色。

  反观《潜龙在渊》中的韩东君,虽然他的整体表现还算是不错,但是在霸气和权谋方面的表现却不如人意。

  与此同时,马天宇在剧中的表现很不怎么样,或许是他本身的气质就偏向于“柔”,所以将刘平演成了一个“傻白甜”,有点颠覆他的人设。

image.png

  目前,这两部电视剧都已经收官多年,而且这几年也没有好看的历史权谋剧上映,这一题材的电视剧出现了一定的“真空期”。

  值得一提的是,近日,三国权谋剧《风起陇西》开机了,算是填补了这一空档,而且该片的故事剧情、演员阵容都比较的不错,值得大家一看。

  《风起陇西》的导演是“路阳”,他导演的作品虽然不是很多,但是质量却都很高,比如《绣春刀》和《绣春刀之修罗战场》。

  这两部片子虽然是电影,但是从中却可以窥见路阳对古装权谋片很有见地,故事节奏的把控非常好,画面的塑造也很有质感。

  《风起陇西》是根据马伯庸的同名小说改编而来的,喜欢历史权谋剧的网友,对“马伯庸”这三个字绝对不陌生,他称得上是一位古装权谋剧的“大家”。

  该片主要讲述的是:三国时代波云诡谲的间谍斗争,一代情报大师诸葛亮的暗面锋芒,那个英雄辈出的时代,并非所有的战争都是刀光剑影,还有不为人知的无声战争。公元228年,蜀军北伐兵败,而导致蜀军战败的假情报是由陈恭送出的。蜀国反间谍专家荀诩潜入魏国调查陈恭,结果发现了蜀国潜藏着魏国的卧底,一场权谋拉开了序幕......

image.png

  通过上述的介绍,《风起陇西》是一部“权谋色彩”相当浓厚的古装传奇剧,不输《三国机密》和《军师联盟》。

  4月21日,《风起陇西》公布了主演阵容,一天之后,该片便在象山开机了。

  目前,这部片子虽然还没有上映,但是网友却非常的期待,属于一部未播先火的片子。同时,为了将这部古装剧打造成经典,选择的演员也基本都是实力派。

  首先,男一号“陈恭”是由陈坤来饰演!

  曾经,陈坤在《龙门飞甲》中饰演过“厂公”和“风里笑”,“阴柔、阴险、阴谋”的气质十足,而且陈坤的演技也非常棒,算得上是陈恭的最佳人选。

  《天盛长歌》中,他的古装造型也不错。

  其次,另一位男一号“荀诩”则是由白宇来饰演。

  白宇自带一种“悬疑”的气质,他在《沉默的真相》中表现相当出色,圈了不少的人气和粉丝。

  白宇的古装剧《霍去病》虽然没有上映,但古装造型也很赞。不过,他却很少出演这类古装剧,不知道他能不能撑起古装悬疑剧的人设。

image.png

  同时,这部片子还有双女主!

  女主之一是孙怡,曾经在古装剧《今夕何夕》中出演过拥有莲身的“半仙”冬月,古装气质挺不错。另外,她的丈夫董子健也会参演这部电视剧,算得上是夫妻齐上阵。

  另一位女主则是angelababy/">杨颖(Angelababy),也是《风起陇西》中受质疑最多的一位女明星

  早年,杨颖是模特出道,所以演技基础并不扎实。后来,因为《孤芳不自赏》传出来的一些负面消息,所以她在演技上的口碑一直都备受关注。

  因此,此次杨颖作为女一号与陈坤、白宇等人搭档,也是备受网友的质疑与吐槽。同时,也期待杨颖在此剧中会有不错的表现,以此来证明自己的实力。

image.png

  男演员除了以上两人外,聂远、常远、俞灏明、尹铸胜、王骁、董子健、郭京飞等人也都倾情加盟,《风起陇西》称得上“豪华”二字。

  总体来说,《风起陇西》有着丰满的故事剧情,导演路阳的能力也有目共睹,一部优秀电视剧最基础的东西已经具备了。

  如果演员在演技方面能够“给力”,那么,《风起陇西》绝对会是一部“很爆”的爆款剧。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大家都在搜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