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王牌部队》主演是谁?7月份将在CCTV8播出
2021-04-30 16:44:59

  自从《斗罗大陆》在央视两轮上星之后,和粉丝之间活跃的不像是一个央视的官方账号,肖战的另外一部剧,近期有人爆料,和黄景瑜主演的《王牌部队》将定档在7月份CCTV8播出。

  这瓜有点出入,总感觉哪里不太对。

  看到捷成的财报,上面很清楚地写到预计10月份播出,现在怎么开始混淆视听带《王牌》的播出时间。

  也因这份财报,再起话题说《王牌》肖战竟然是二番,黄景瑜确定是一番,压番肖战。

  说到这个番位,确实有很多通稿发布出来搞事情,不用想也知道肖战的竞争对手,对肖战的所有作品给予最高级别的防爆待遇,这点不得不服。

  肖战本人曾经在主演的电影《诛仙1》接受采访的时候,就表示从不在乎番位。

image.png

  肖战的粉丝从未在番位上和合作方撕过,拼盘代言的鹅厂视频代言,有网友非得给8位代言人排个番位出来,但也被粉丝轻松化解了“番位能吃吗?”“代言费是根据番位来决定的吗?”轻松化解了想挑起粉圈的战争。

  番位这个东西,怎么说呢?

  有的人靠撕番来炒高自己的声量和影响力,是只想捞着一番好处,不想抗收视的大有人在

  番位是从日本传到内地,就算是从海外风靡到国内,日本有个不成名的规定,就是谁一番,谁扛剧,我们众所周知的“十元女神”(石原里美)曾经就扛过一番,结果剧扑了,就开记者会“谢罪”。

image.png

  对一番的认知是有责任在身,而不是简单的商业价值和资源的提升问题,再说现在的观众都不傻了,剧中的人物太多,没办法预料哪个会走红,所以说番位依旧是见仁见智的问题。

  黄景瑜,和捷成的合作,除了即将在7月份上线的《亲爱的戎装》(改名:爱上特种兵),还有爆款《红海行动》,不管是按照姓氏首字母排的,还是番位问题,这都是曾经在签订契约的情况下进行的,总是有人咸吃萝卜淡操心,纠结别人的番位。

  为何说《王牌》定档的瓜有出入,一来是在两部军旅剧都有很重要的角色的黄景瑜,另外一部剧也是定档在7月份播出,都在七月,作为制作公司,但凡脑子正常的,不会这么干,一荣俱荣,一损俱损。

  《王牌》定档央视也不是什么稀奇事,“21年央视片单”《王牌》就是作为建党百年的献礼剧目播出。

image.png

  能在此时放出这个信息,在社交平台上发酵,只能说别有用心,成功地把期待值从《余生》这部剧转移走,五月份定档湖南卫视已经不大可能了,因为接档《8090》的剧已经是另外两部待选。

  所以相比这播出时间迷茫的《余生》,期待《王牌》确实有戏,就算不在7月播出,国庆档也会安排上的。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