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酷盖爸爸》第三集播出,游行活动的场面过于火爆
2021-05-04 12:10:48

  写实题材的纯爱剧比较少,因为其中会涉及到很多现实问题,而且剧情上可能会偏平淡一些,今天介绍的这剧最近播出的台剧就是半写实题材,名字叫做《酷盖爸爸》,目前这部剧已经播出到了第三集,里面很多剧情都是来源于主角的生活写实,三口之家,两个爸爸,一个儿子的故事。

  这部剧中的主角名字叫做杰立和Damian,一个是油管的视频博主,一个是从国外回来投资餐饮业的创业人,他们两个人认识就是因为当初Damian想找一个网红播出给自己的店来做代言。

  最后在精心的挑选之下,找到了杰立,而杰立也因此跟Damian相识并且成功牵手,他们在一起之后,就结婚,有了自己的孩子。

image.png

  这部剧的故事就是从他们有了孩子之后讲起,在这部剧中我们看到,其实他们的家庭模式跟一般家庭模式都差不多,Damian负责在外面赚钱养家,杰立负责在家里照顾小孩和做家务,完完全全从原来的视频博主蜕变成了杰妈。

  当然,小孩子长到了差不多5岁的时候,杰立也想重新开始自己的视频博主的工作,于是他们就决定把孩子送到幼儿园托管,期间也遇到了很多问题。

  比如说,Damian不想孩子这么早上幼儿园,还有就是孩子上了幼儿园之后,回到家刚好又打扰到杰立的工作。

  还比如当Damian和杰立去接孩子放学的时候,其他家长就会投来异样的目光。

  这些剧情不能说很现实,妥妥的就是生活记录。

image.png

  可以说,这部剧把结婚之后的所有琐碎都记录了个遍,就连杰立天天在家无聊,然后疯狂购物的细节也写了出来。

  在第三集中,主要的剧情就是游行活动,剧中的场面过于火爆,有理由让我相信这就是实拍的。

  这部剧一开始主打的就是纪录片形式,虽然主角不是一对,但是颜值和演技都在线,让人挑不出毛病,唯一的缺点就是,可能真的剧情上有点平淡,没什么波折。

  当然,纪录片形式也有纪录片形式的好处,可以让人看到很多更加真实的一面,这部剧只是系列片之一,后续可能还会有更多的像这种形式的片子出现。

image.png

  在剧情当中,家庭的问题,年轻一辈与父母那一辈之间的观念差异,都呈现在里面,让人感到温馨又现实。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