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禁忌女孩》大结局是什么 第二季比第一季好看吗
2021-05-10 16:49:57

  《禁忌女孩》第二季结局太生气了!!!希望下季能反杀尤里,娜诺就是最好的!最善良的小恶魔呜呜,这季也好惨,为了帮助别人把自己搞的遍体鳞伤。

  很有名的泰剧《禁忌女孩第二季》大结局了,很多观众表示这部剧前期高能后结局烂尾,尤里竟然取代了娜诺?甚至还出现了第三代珺可?

  《禁忌女孩》第二季的剧情比起第一季其实是更加多元好看的,还是校园悬疑题材,剧情足够大胆,色彩和配乐都无可挑剔,观众相对不满意的角色就是尤里的出现。

image.png

  尤里为什么取代了娜诺

  尤里是第二季中的新角色,她是被娜诺赋予生命的人,但充满欲望,追随娜诺并一直渴望取代她,很多观众都表示不喜欢尤里这个角色,其实结局并非娜诺已经死了,因为她站在高处看着尤里和珺可。

  所以尤里也许只是娜诺的一个测试而已,看看她究竟会做什么。接下来第三季的剧情还是蛮令人期待的。

image.png

  娜诺饰演者是泰国女演员琪洽·安玛达雅混

  看剧的时候都会被娜诺吸引,齐刘海黑直发,有点儿像富江,有点儿像小松菜奈,既有高中生的清纯味道,又有一些睥睨众生的邪恶气息。其实娜诺的饰演者已经是个28岁的女星了,她在泰国还蛮有名的,既是演员也是模特,日常私照有一种干净高级的感觉。

  但也因为模特工作的多元性,她总是会尝试各种多变的造型,换了造型就像换了一个人,现实中的她还是成熟很多的。这也充分说明她的演技很好,成功塑造了一个高中生形象。

image.png

  尤里饰演者

  也许是泰国女星化妆技术太强吧,总之私照中的尤里比剧中的她要美很多,混血感十足,有的照片还很像Mai·davika,都是明艳混血挂。

  看了娜诺和尤里现实中的样子,你们更喜欢谁的风格呢?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