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骊歌行》覆水是谁 覆水的身份是什么
2021-05-14 17:15:55

  由李一桐、许凯、吴佳怡、檀健次、蒋梦婕等主演的古装爱情轻喜剧《骊歌行》正在热播中,该剧讲述了傅柔和盛楚慕共同成长蜕变的爱情故事。

  李一桐饰演的是大女主傅柔,她才貌双全,蕙质兰心,让高富帅盛楚慕一见倾心,后来同进同退,最后携手拥抱爱情。

  原本冲着李一桐和许凯的颜值去追剧,却被剧中的男配角圈粉,无论是拥有演技担当的马跃,亦或是清秀俊朗分饰两角的王一哲,都是不可错过的看点。

image.png

  最新的剧情里,太子李承乾的知己陈吉下线了,这让他感到悲痛不已。而此时此刻,一个酷似陈吉长相的男子名叫覆水,他的真实身份揭晓,和陈吉是双胞胎兄弟,太子不是对手!

  众所周知,陈吉和太子交情非同一般,他们都对戏曲有着接近痴迷的爱好,彼此一见如故,从此高山流水遇知音无话不谈,全然不顾身份门第之差,屡屡让情商不在线的太子妃醋意横生。

  尽管陈吉和太子是灵魂知己傲,但周围却流言四起,有传闻李承乾好男色,两人关系不简单。

  为了不让太子惹上麻烦,为了感谢对方的知遇之恩,为了顾全大局,陈吉用知己送给自己的匕首,了却了华丽又苍凉的一生。

  都说,树欲静而风不止,一切的一切只是刚刚开始。覆水却突然出现,他长相像极了才华横溢的陈吉,但心机城府却不能相媲美,背后的身世到底藏着怎样的秘密?

  毫无疑问,覆水极有可能是陈吉的双胞胎兄弟,他们都身世坎坷,从小饱经生活的风霜雨雪,吃了不少苦头,看尽人情冷暖,一个成为唱戏班的伎人,一个却经历颠沛流离之苦。

  虽然覆水和陈吉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但两人的性格却截然不同。陈吉善良纯真,他对太子的关心是发自肺腑的情绪流露,而覆水则机关算尽,步步为营,是一个深谙世故的人精!

  无论覆水在这个时间节点现身的目的是怎样,但他却暗自将太子视为对手,筹谋着一场风云变幻。

image.png

  在周王和韩王的怂恿和利诱下,覆水彻底黑化,孤注一掷,活成了陈吉最讨厌的模样,最后结局应该不尽如意。

  而李承乾虽然是皇位继承人,但他比较重感情,还有点意气用事,因为陈吉的离开,他跟父亲之间的感情产生了嫌隙。

  在众多高颜值的男配角当中,王一哲饰演的陈吉和覆水令人眼前一亮,他们都清秀俊朗,但做的选择和利弊权衡却南辕北辙。

  白月光陈吉心中有爱,与太子李承乾是高流水般的情谊,而覆水则人如其名覆水难收,两个兄弟追求的不一样,大结局早已埋下了最深的伏笔!

  各位亲们,你们如何看待李一桐、许凯、吴佳怡、檀健次、蒋梦婕等主演的古装爱情轻喜剧《骊歌行》呢?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