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骊歌行》韩王妃的死与颜妃有关?暴露了她的真面目
2021-05-17 17:06:46

  由李一桐、许凯等主演的《骊歌行》正在热播中,随着剧情的发展,自从韩王妃被赐死后,皇后也随着薨逝,颜妃开始暴露自己的真面目,同时也暴露了她的野心。

  在最新的剧情中,颜妃差点掌管后宫,因为傅柔的阻止,皇上最后让王太妃掌管后宫,颜妃不甘心,开始设局害王太妃,让掌管后宫之权重新回到她手里,可惜又被傅柔拆穿。

  到了目前为止,颜妃的野心已经很明显了,想尽快掌管后宫,为儿子夺嫡铺路,或许还想着直接谋反让她儿子登上皇位,毕竟她不是第一个谋反,太子谋反在前,可惜失败了。

  其实剧中好多事情都绕不开颜妃,毕竟颜妃才是背后策划的主使者。其实韩王妃的死也是她背后策划的,也难怪她见死不救,用一个韩王妃的死换太子和韩王兄弟反目,让太子失去韩王和盛家两座靠山,太子孤立无援,为她儿子周王争储有多了几分胜算。

image.png

  那次傅柔求颜妃救即将被皇后赐死的韩王妃,颜妃却见死不救,周王也避而不见,傅柔也彻底看清了颜妃的真面目。

  为什么说韩王妃的死也是颜妃背后策划的呢,因为严子方和陈吉已经暗中投靠了颜妃和周王这边,他们都有共同的目的,就是扳倒太子,陈吉是为了给好友报仇,而严子方是为了给父母报仇,而陆云戟父子站在太子这边。

image.png

 

  陈吉怂恿太子谋反,对于颜妃来说都有好处,谋反成功,颜妃和周王坐收渔人之利,谋反失败,既除掉了太子,周王就能被选上太子,怎么算颜妃和周王都不吃亏。

  总而言之,很可惜,颜妃的计划再缜密,也逃不过皇帝的眼睛,皇帝难道会看不出来,颜妃终究还是功亏一篑,要么被打入冷宫,要么被赐死,她的结局也是罪有应得,要怪就怪她不安分守己。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