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云见他都绕道走,这位三国悍将是谁?

  就中华大地而言,假如你对别人提及《三国演义》这本书,深信不容易有些人不懂,毕竟在我国它是四大名著之一,声名显赫,声名赫赫的有数千人,歌颂当年风雨飘摇、风雨飘摇的历史名将,有身处绝境的英雄,有身处绝境的英雄,有身经百战的英雄,有身经百战的英雄,还有身经百战的英雄,还有身经百战的英雄,其实你不知道的,就是三国时期最强大的将领,他们当中有马中赤兔、吕布的夏侯淳,也有身经百战的常山县赵子龙,也有身经百战的关二爷,其实他才是最强的,而且他的实力甚至比赵子龙还要强大,他就是文鸯!那就是三国中的第一个“猛将”。

image.png

  提及他,若是读书不仔细的盆友,很可能对他了解不多,因为他是三国后期的人物,而且那时曹军的政党早就不是很强大,整个国家都被诸葛父子空架了,其执政者也基本失去了操纵国家的能力!而且大家的主角其大家庭是一个贤臣,代代相传的法律效力于曹军党党,而对诸葛父子的作为非常厌烦!众多因素之下,彼此的磨擦越来越大,最后这场斗争在乐嘉爆发了!原来这次战斗目地就是它为了更好的解决邓艾,可司马师得知消息后,立刻前往协战!这时他的哥哥文钦也赶到了,一场矛盾由此演变成了一场对决!而且司马师也是刚经过手术治疗,有伤未愈,之后又因不能得到舒心的休养,而病逝。

  那时,两个人正面交锋,仇人相见,仇人相见,文鸯自己也独自一人冲进它的八千大军!满脸的怒火,在他的军中突围来冲去,让他的军队战士纷纷感慨,当初长坂坡之战的英雄人物若在这里,或许也莫过于此!所以身为那个时代的人,其叙述肯定是可信的,所以大家都有充分的理由去相信自己的整体实力,肯定不会逊色于当初的赵子龙!

  大部分英雄都要一个机会来验证自己的身份,而经过这一次战斗他可以说成是一战成名,大家不由自主地认出了这位英勇善战的大将,大家逐渐将他与其他同代的虎将逐渐比较,但大家仔细比较后,这从头至尾竟然找不到一个能与他相提并论的人,而且他也不像别人那样用什么名马大刀加持,而是凭自己的武功心法独霸天下!因此说他的整体实力肯定超过了原来的大将!

  那这样一个虎将的归期又如何?最初,他们全家都归到吴国,最后又回到司马氏身边,对,你没看错,他们又归顺了诸葛党派,当时掌权的是司马师的亲侄子,但他们仍然接纳他们,其实原因也不难理解,毕竟当时还有外敌,内部争斗仍然激烈,所以招兵买马很重要,但我还是要为文鸯这个虎将深表惋惜,假若他早生两年,也许就有很多机会让行动迅速!看到这里坚信大伙儿对他才算是三国中的第一“猛将”赵子龙见他绕道而行,夏侯淳很可能都不是他的敌人了有何看法!热情欢迎伙伴们阅读文章,积极发言。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