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清落》剧情怎么样?刘学义颜值演技获赞
2021-05-21 17:15:48

  前几天蜗牛君给大家科普了《清落》这部小成本网剧的拍摄不易,很多网友都被剧组的众志成城感动了。而今天晚上,《清落》这部剧就在大家的期待中开播了。还是简单地和大家说一下剧情,这其实就是有失魂症的女主忘记了孩子的爸爸是谁,然后带着孩子找爸爸,然后刚刚好就遇见了孩子的爸爸的故事。而这个女主玉清落由王梓薇饰演,她曾经演过《知否知否》中的小桃,男主夜修独由刘学义饰演。实际上这是刘学义的第一部男主戏。

image.png

  而这部剧虽然是一个主打恋爱和养娃的小甜剧,但是实际上却是一个强强组合。第一集女主和男主意外相遇,有人在追杀男主,男主非常强硬地让女主配合他,而且还威胁了她。下一秒女主就拽着他硬要给他治伤。在进入密室的时候,女主不小心碰到的男主的胸,胆大妄为的女主竟然还摸了好几下,还感叹人家居然有胸肌,这样的女主大家真的是好多年不见了。

  我们先唠唠人设。这部剧的人设其实相比较而已,是要比一般的小甜剧丰富一点的。男主夜修独是风苍国第一大将军,看起来又酷又冷又帅,但也有很可爱的地方,自恋、晕血、外加强迫症。

  王梓薇饰演的玉清落和儿子南南相依为命,坚强独立医术高超,靠一门手艺行走江湖,伶牙俐齿不吃亏的性格,也打破常规女主形象。而他们的儿子南南更是古灵精怪,为这部剧增加了很多看点。

image.png

  尽管人设比较新奇,但剧情却很降智。比如,在人群之中,只有男女主最奇怪,一个戴了面纱一个戴了面具,结果两个人就抱在一起,杀手们就没有注意到他们,直接走了,倒是后来有了一点智商,不过也是为了男女主的吻戏铺垫。

  而这部剧也是真的很甜,也是在密室的这个部分,两个人就有吻戏了。不过,也有很多网友认为这一段非常狗血。这一段的剧情是这样的,女主带着男主躲进了密室,而丁伯告诉他们杀手已经走了,但是男主发现了不对,为了制止女主的动作和惊呼,男主直接就吻了上去。堵住女主的嘴应该还有很多其他的方法吧,为什么男主直接就亲上女主了呢?而且男主也一直没有认出来女主,对一个一面之缘的陌生女子这样真的好吗?也不怪男主被女主认为是色狼了。

image.png

  此外,这部剧的缺点就是磨皮的现象太严重了,看剧的大家都知道,这部剧的磨皮已经达到了能把大家有棱角的五官全部磨平的境地。很多网友都抱怨,说看这部剧的后期磨皮太难受了。

  不过就在这样的情况下,还是有很多网友赞叹说刘学义的古装颜值很高。也确实,刘学义的古装一向很有辨识度。在《琉璃》中,大家就是因为他扮相清俊而注意到的他,他也是因为《琉璃》大火。很多网友都提议让他“古装半永久”。可见网友们是真的很喜欢他的古装扮相。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