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生活家》大结局是什么 顾飞和邱冬娜最后在一起了吗
2021-05-24 16:54:13

  电视剧《生活家》立刻就要收官了,面临陈劲锋的要挟,程帆扬表面退让,实际上成心让顾飞把特殊的员工和客户悉数带走,只留下了自己和特殊的驱壳给陈劲锋。

image.png

  程帆扬早已经知道了陈劲锋为了钱对于华兴实的工作上做假账,而为了扳倒陈劲锋有不损伤事务所,所以才和顾飞拆伙独自面临这个奸刁阴沉的陈劲锋。

  最终证据确凿,陈劲锋受到了惩罚。而程帆扬与陈劲锋那晚的事也水落石出。本来陈劲锋成心在程帆扬心情不好时挨近她,趁着其醉酒拍一些照片,其实两人并没有发生什么关系。

image.png

  顾飞把本相告诉了白友新,白友新懊悔自己没有相信程帆扬。回想之前的种种,一直都是程帆扬在静静支付,白友新决议重新追回程帆扬。程帆扬的心里还是爱着白友新,两人最终和好,归于他们的小生命也在程帆扬的肚子里一天天长大。

  陈劲锋被扳倒后,事务所又回到了往日的欢笑和安静中。邱冬娜与李楚宁成为了注会,全所都在为她们庆祝。

image.png

  邱冬娜也决议依照之前的约定在拿到注会后和顾飞表白。邱冬娜想办法表白顾飞,顾飞却成心假装视若无睹,这可急坏了邱冬娜。这对的相处形式真的是太甜了。顾飞和邱冬娜最终不仅走在了一同,王事成和邱晓霞的烧烤店生意也越来越好,一切都在向美好圆满的结局开展。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