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当爱情遇上科学家》主演是谁?预定又是一部热门剧
2021-05-25 17:04:35

  最近有不少甜宠剧正在热播,不知道小伙伴有没有在追沈月和刘以豪主演的都市甜宠剧《我亲爱的小洁癖》呢?这是一部励志甜宠爱情剧,这部剧播出已经有一段时间了,目前还在热播但那种,剧中的演员阵容也都很有亮点,塑造的角色很是精彩,让观众看了第一集就入坑了。相信在之后的剧情一定会越来越精彩。

image.png

  《我亲爱的小洁癖》的男女主角分别是刘以豪和沈月,这两位演员的颜值养眼,演技也不错,剧中的感情线很是甜蜜,越看越喜欢这一对荧幕cp。《我亲爱的小洁癖》还没收官,男主刘以豪又一新剧未播先火,依旧是一部都市情感剧。

  刘以豪带来的新剧叫做《当爱情遇上科学家》,也是一部甜甜的爱情剧,剧中的演员阵容都是有实力的年轻演员,看到演员的介绍后的你们一定会对这部剧提起很大的兴趣。

  02男主又一新剧未播先火《当爱情遇上科学家》的男主是刘以豪,演技实力大家是知道的,在最近热播的电视剧里有着精彩演绎,并且主演的电视剧也不少,足以见得这一位演员的实力是不错的。在《当爱情遇上科学家》海报上的造型依旧帅气,估计又是一个让人喜欢的角色。不得不说刘以豪的资源还真的很好。

  女主角是周雨彤,观众喜欢的一位年轻演员,因为电视剧《上瘾》被观众关注,之后还出演了《我与你的光年距离》,《大宋少年志》,《从结婚开始恋爱》,这两年周雨彤开始担任女一号,给观众带来了一些精彩的电视剧,颜值和实力很是圈粉,期待在新剧里的角色也可以圈粉无数吧。

image.png

  一部剧中最重要的恐怕就是两位主角了吧,只要人选好,《当爱情遇上科学家》的收视和口碑都不用愁了,刘以豪和周雨彤都是实力和颜值并存,并且拥有着很多粉丝的演员,肯定会有很多观众冲着两人去追剧,加上他们的长相很是登对,也有CP感,这么完美的模样让人越来越期待这部剧的播出。

  03预定又是一部热门剧《当爱情遇上科学家》有戴景耀的加盟,在电视剧《无法拥抱的你》,《班长大人》,《师爷请自重》里有着精彩演绎,目前来说戴景耀还是一位新人演员,演戏的经验不多,但是这一次在《当爱情遇上科学家》里饰演的是两个人角色,对于演员来说还是很有挑战性的,相信戴景耀会把剧中的两个角色演绎得很精彩。

image.png

  还有曹曦月的加盟,这一位演员观众是很眼熟的吧,在刚过去的热播剧《长歌行》里饰演的角色给观众留下了很深刻的印象,古装造型的她漂亮美丽,演技也得到认可。虽然这一次出演的是都市爱情剧,却一样让人期待。希望曹曦月小姐姐在《当爱情遇上科学家》里也会留下很多精彩的演绎吧,这样就可以被很多的观众关注,资源也会变得越来越好。

  官方微博上还官宣了张雨剑的海报,看来是有客串吧,张雨剑的实力可圈可点,官宣了不少新剧,在《当爱情遇上科学家》是客串,不过还是很让人期待了。

image.png

  不得不说看到这些演员阵容还挺期待《当爱情遇上科学家》的上线,演员的实力可圈可点,颜值也很养眼,预定又是一部热门剧没错了,你们觉得呢?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