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向警予》有哪些故事?播出时间是什么时候?
2021-05-26 13:35:46

  为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精神血脉,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从党的非凡历程中感悟真理的力量,由中共中央党校大有影视中心、中央新闻纪录电影制片厂(集团)、中华全国妇女联合会宣传部等单位联合摄制的36集电视连续剧《向警予》,将于5月25日晚20:30登陆中国中央电视台电视剧频道(CCTV-8)黄金强档,具体时间为:5月25日晚20:30,播出第1-2集;5月26日起,每晚19:30,连播3集。

image.png

  电视连续剧《向警予》根据舒新宇同名传记文学改编,由舒新宇、刘毅然联袂编剧,由曾获中国电视“飞天”一等奖、“金鹰奖”、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优秀电视剧奖、 “五个一工程奖”的导演刘毅然执导。该剧反映了向警予传奇而辉煌的人生经历和那一段中国革命的历史风云,集中体现了老一辈革命家在黑暗中寻求真理,追求民主自由和美好社会的故事,通过这些感人事迹,能深刻领悟“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等道理。全剧视野开阔,史料详实,情感细腻,故事生动。剧情忠于历史原貌,许多细节鲜为人知,催人泪下

image.png

  向警予是中国共产党唯一的女创始人、第一个女中央委员、第一个女中央政治局委员、第一任中央妇女部长,是我党早期的重要领导人之一。向警予不但是中国妇女解放运动的先驱,也是一百年来世界妇女运动里程碑式的人物,被选为新中国成立作出杰出贡献的100位英雄模范人物之一。她为民族独立和人民解放,奉献了年轻的生命,是“中国无产阶级永远的爱人!”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