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这丫环我用不起》郑湫泓饰演的是谁?爱奇艺又有甜剧将播
2021-05-27 16:40:41

  哈喽大家好啊,现在有很多古装甜宠剧倒是非常受大众的追捧了,还记得之前的《倾世锦鳞谷雨来》和《传闻中的陈芊芊》等网剧,这些古装剧的糖分是较高的,而且受到了不少观众的喜爱,如今算是掀起了一股甜宠剧的热潮了,毕竟这些甜宠剧无论是剧情还是演员方面,看着都蛮令人感到愉悦的,所以这种题材剧就较受欢迎了,如今也有一部新的小甜剧也将要播出了。

image.png

  01爱奇艺又将有甜剧将播其实提起这些古装甜宠剧,影视圈里还是有非常多的,而且还很受网友粉丝的喜爱,还记得当年的《双世宠妃》系列剧,还有《绝世千金》等也是热播高甜剧,如今这些甜宠剧只要演员颜值和演技在线,成为热播也是问题不大。

  目前也有这样一部古装甜宠题材剧也将要播出了,剧名叫《这丫环我用不起》,该新剧也已经定档官宣播出的时间了,将会在爱奇艺平台播出,这倒是令人感到非常期待,其中这部新剧的原著还是改编自热门大IP小说。

  所以该剧也是受到了不少原著粉们的关注和期待了,另外这部新剧主要讲述的是丫环岳子缘和小姐的未婚夫杨潇陷入爱恋的甜蜜故事,想必这种剧情看起来也是十分有趣的,希望该剧也能有不少看点吧。

image.png

  02女主是《绝世千金》里的她除此之外这部新剧的女主是由郑湫泓来饰演的,想必大家对郑湫泓也是有一定的了解,她也算是古装甜宠剧的甜美女神了,不仅长相甜美,演技方面也不错,其中她在《绝世千金》中的表现就得到不少大众的喜欢了。

  可以说郑湫泓是比较擅长出演这些古装甜宠剧的,除了《绝世千金》以外,她也和白宇一起合作过现代甜剧《蓬莱间》,这部剧也受到了不少大众的喜欢,而且郑湫泓的长相甜美,这也就被圈了不少的粉丝了。

  如今她又再次出演这种题材新剧,想必是比较令人看好的,而在这部新剧中她扮演的还是双重身份,一个是丫环的角色,另一个则是女镖师,这两个人设倒是吸引人,期待郑湫泓在这部新剧中能带来出色的表现吧!

image.png

  03合作古偶剧男主除此之外,这次和郑湫泓一起合作的男主是王润泽,这位王润泽也是一位帅气的男演员,虽然没有很大的名气,但也主演过一部古偶甜剧叫《倾世锦鳞谷雨来》,这部剧也很受大众喜爱,而王润泽的表现也较为出色。

  其中他在该剧中把人物性格的转变饰演得还是不错的,再者凭借他的颜值也就很容易被圈粉了,可以说这位王润泽也还是以为比较年轻的演员,长相也有些小帅气,另外这次他在该新剧中出演的是一位闷骚又傲娇的少爷。

  这样的男主形象听起来倒是十分有趣,整体看来整部剧的剧情也应该是比较欢快的,虽然王润泽没有女主的名气大一些,但他的演技起码也是在线的,所以这次和郑湫泓一起搭戏,想必他们也能给观众带来精彩的表演。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