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双世宠妃3》预告骗播放量怎么样?又一剧要爆火了
2021-05-27 16:56:16

  梁洁通过《双世宠妃》这个系列的电视剧被大众熟悉的,后来她又出演了一些影视剧,但是效果都没有那么好,人气和热度就停留在那里,没有啥大的变动。

  梁洁新剧扑街

  前几天借着520的热度,梁洁跟曾舜晞主演的古装剧《雁归西窗月》开播,本来观众还挺看好,但是追了几集之后,就被编剧的神仙逻辑给打败了。

image.png

  《雁归西窗月》这个古代言情小甜剧,已经上线了8天,在电视剧总榜上排名19位,跟它同期开播的《月光变奏曲》,排名维持在前3名。这样的排名和过低的播放量,梁洁这部作品说是扑街剧没有毛病了。

  看过《雁归西窗月》的网友,对于梁洁和曾舜晞两位主演还算满意,但是剧情方面逻辑漏洞太多。平凡女主和高贵郡王的爱情,大家都希望看到女主能够展现出实力来,没想到女主只是嘴皮子利索,实际上没有啥能干的。

  梁洁好不容易在《双世宠妃》之后,又一次担任女主,没想到作品拉垮,还是不能给她带来什么热度和人气。

image.png

  《双世宠妃3》先导预告上线

  《双世宠妃3》之前就已经拍摄完成了,梁洁再次搭档邢昭林,演绎“坦诚夫妇”的爱情故事。现在作品还没有正式定档,但官方已经发布了最新的先导预告片。

  这次《双世宠妃3》的预告很厉害,官方上午才发的预告,不到一小时的时间,平台上的预告播放量就已经突破了400万。而且这个数字,还在不断地上涨中。

  预告的播放数据,给那些喜欢《双世宠妃》系列作品,并且看好梁洁、邢昭林的网友,吃了一颗定心丸。这部剧播出收获的成绩,不会差。

  《双世宠妃3》的设定很有意思,邢昭林饰演的男主墨连城,跟梁洁饰演的女主曲檀儿,再一次穿越了,这次还是古代背景,不过他们到了一个女子为尊的地方。女主是这里的公主,身份尊贵权利很大,男主成为了选秀进宫的“秀子”,还要学习男德。

  之前墨连城是王爷,女主是大家小姐,这次身份互换,而且男主还失忆了,想想都觉得很甜蜜。《双世宠妃3》同样是根据小说改编的,剧情方面不会拉垮,还是原班人马出演,越来越期待官宣定档了。

image.png

  梁洁难道只能演《双世宠妃》吗?

  梁洁本身的知名度不高,也没有机会去参加什么综艺节目,所以大部分的网友了解她,都是通过角色。而梁洁出名并且口碑好的作品,就只有《双世宠妃》系列作品,还是说她就只能演好曲檀儿一个角色,其他的剧就不行。

  其实看过《双世宠妃》系列作品的人,就知道梁洁演技还是有的,跟当下大部分的小花比起来,她属于中等的那种。颜值方面梁洁也很讨喜,这样好的条件下,她能够演出一个曲檀儿,就能够演出另外一个来。

image.png

  让我一起期待《双世宠妃3》的开播,以及梁洁带来更多作品吧。当然了《雁归西窗月》这个作品,如果大家觉得还能够抢救一下,那就继续追吧。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