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电影版《射雕》什么时候上映?欧阳克人选引争议
2021-05-27 17:12:13

  金庸先生的武侠小说,一直以来都是影视剧改编的热门。几乎每隔几年,都会有翻拍的经典出现。

image.png

  不过,近些年金庸翻拍的影视作品,质量也是十分的堪忧,可谓是一部不如一部。

  近几年比较好的金庸翻拍作品,应该李一桐版的《射雕英雄传》。这一个版本的《射雕英雄传》,很符合原著小说,也满足了观众对于武侠世界的想象。

  李一桐版本的《射雕英雄传》在豆瓣上的评分是7.9分,是一个比较不错的成绩了。

  没想到,新版的《射雕英雄传》也要上映了。目前,电影版的《射雕》已经发布了最新的预告片,一众主角也逐一亮相,下面我们来具体看一下。

  新版的《射雕》全名叫《射雕英雄传之九阴白骨爪》,单看名字也知道,只是将原著中的一小段截取出来,进行改编。

  所以,这一部电影的主角也不是郭靖黄蓉,而是黄药师和他弟子们的故事。

image.png

  在一众演员中,何昶希出演欧阳克引发了不小的争议。

  作为一个演员来说,这一次的欧阳克应该是何昶希,首次面向大众的角色。

  此前,何昶希参加《演员请就位》,出演《陈情令》中的“魏无羡”,没有演得很好,但是却拿了S卡,引发了不小的争议。

  如今,何昶希出演欧阳克,这么经典的一个人物,引发大家争议也是情有可原的。

  预告片中何昶希的镜头不是很多,也不能够判断他演技如何。也只能等到电影上映之后,再来评价了。

image.png

  在看到男主角黄药师的人选之后,我忍不住笑了。

  说实话,黄药师的人选是最符合的,这一个角色将由严屹宽出演。

  论颜值,严屹宽出演这一个角色一点压力都没有,毕竟作为天涯四美之一,古装扮相上严屹宽从来就没有输过。

  论演技,这些年严屹宽虽然没有大火,但演技也一直得到大家的认可。希望他能够通过这一部电影,好好地火一把。

  其他角色,基本上就是一些新人演员。整部电影的武侠风,也营造得很好,期待这一部电影的上映。

image.png

  据悉,也有以黄药师作为主角的电影,是张国荣主演的《东邪西毒》。

  梁家辉饰演黄药师,张国荣饰演欧阳锋。不过,这一部电影改动得很大,基本上除了名字之外,和原著剧情没有太多关系。

  近些年,武侠影视作品逐渐落寞,能够有点武侠感觉的作品,也就是前段时间热播的《山河令》了。

  期待着这一部电影,能够给观众塑造一个刀光剑影的武侠世界!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