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心惊胆战的同居》热度如何?这部剧有哪些看点?
2021-05-28 17:26:48

  韩剧《心惊胆战的同居》是一部漫改剧,剧情相对简单,讲述了一个想成为人类的九尾狐,遗失了自己的狐狸珠子,意外的发现被一名女大学生误食,为了解决这个问题,两人不得不同居,继而产生了爱情的故事。

  不得不说,人类现在已经不配在韩剧里当男主了,隔壁的《灭亡》,之前李栋旭的《九尾狐传》,走的也是类似路线。

  而且,都是跨物种恋爱,然后一言不合(因缘际会)就开始搞同居。

  另外,这种类型的爱情剧,剧中的女主仿佛在比拼着谁的命更短,相较于本剧中李惠利饰演的李丹还能活一年,当然是隔壁《灭亡》中,东景只剩100天的人生更胜一筹。

image.png

  从选角上来说:

  李宥利还是那么的活力四射,和漫画中的原型还是比较契合的,她的一惊一乍和挤眉弄眼,仿佛又把人带回了《请回答1988》里德善的形象之中。

  张基龙虽然演技和颜值都没毛病,但总觉得他更适合《我的大叔》里的那种反派,适合痞气深情。

  如果是朴宝剑来演男主,或许会更好,阿泽和德善的再续前缘,是喜欢看韩剧的观众喜闻乐见的一幕。

image.png

  虽然有种德善被一只狐狸抢走了的感觉,虽然男女主开局就同居在一起,但觉得也不是那么突兀和尬。

  狐狸要保护自己的狐狸珠子,女主从头怕到尾不敢拒绝,这看起来好像也很合理。

  再加上男主的人设,没有龟毛、没有自大、没有耍帅,就只是安安静静、温文尔雅的男子;

  同样的,女主也没有傻白甜,就很正常女生带点有趣,两个人的对话也没有多么激烈,就是很自然地相处,看起来很轻松舒服。

  九尾狐这种题材有点老生常谈,相较而言,和《九尾狐传》比起来,本剧扔掉了故弄玄虚、苦大仇深的负累,摆明了走的是轻喜剧的路线,观剧的体验会更轻松和舒服。

  剧情的发展也不会有太大的悬念,最后应该就是九尾狐变成了人类,和女主幸福快乐地生活在一起。

  所以本剧的看点就在于“喜”和“甜”字上。

  最近比较热门的韩剧,不是阴阴暗暗,出轨,离婚;就是报复,杀人,变态的剧情。在众多哲理性,烧脑性,悲情性的剧集中,本剧算是一股清流了。

  喜欢惠利,喜欢这种轻松的节奏,期待后面的剧情。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