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双世宠妃3》曲香檀是在哪一集出现 曲香檀是不是附体了
2021-06-03 17:05:15

  双世宠妃3最新剧情女皇身体越来越差死了吗?神秘人曲香檀是谁第几集出现,是不是附体了?好奇曲小檀进入轮回之眼是什么意思,回现代了吗?

image.png

  女皇帝深明大义,该还墨连城的清白就赶紧还,绝对不会拖拖拉拉,坏了人家的清白之身。神秘人(曲香檀)应该会在十五集左右露一次面,毕竟《双世宠妃3》共有三十集,如果过了一半都还不露面,就有点匪夷所思了。

image.png

  曲香檀的野心暴露,原来知道女帝的身体不行了,又想霸占檀儿的身体,所以在背后策划祭祀大典,等到天机一到,就要献祭檀儿,到时候就可以取代檀儿的身体为自己所用了。

image.png

  双世宠妃3曲香檀就是神秘人,现在女皇身体差就是她附体了,女皇死了之后曲香檀正式出来在第十五集,不得不说,曲香檀的计划真的是天衣无缝。曲小檀进入轮回之眼会回到现代吗?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