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双世宠妃3》曲小檀为什么要进宫?为了什么
2021-06-06 13:59:05

  由邢昭林、梁洁主演的《双世宠妃3》开播已经有了一段时间,热度也是居高不下,频繁登上话题榜,曲檀儿更是一直在为墨连城恢复记忆而不断努力着。而墨连城似乎记忆也恢复了一点点,但并未完全记起曲檀儿。

image.png

  在之前的剧情中,曲小檀找到了流千水,本来以为墨连城恢复记忆有希望了,却没想到对方根本不是流千水而是流百水,不明真相的曲小檀被他狠狠地坑了一笔钱,与此同时皇上却要曲小檀考核才学,结果曲小檀努力学习了半天才知道原来皇上要考的是武试,曲小檀为了不暴露自己全程浑水摸鱼,但是却被皇上召进宫中修习,难道皇上是要立曲小檀为储君了吗?

  曲小檀入宫训练的时候,墨连城一直陪伴在侧又是送水又是擦汗的,一旁的肖镇看不下去了赶忙让墨连城回去,也是肖镇还是个单身狗呢,你们小情侣在旁边卿卿我我他怎么看得下去,回到府中,曲小檀提出要轮番侍寝,但因为墨连城明里暗里的威胁,这件事还是不了了之。

image.png

  曲小檀实在思念墨连城,于是她去问流百水问他要制的药的进度如何了,流百水为了不让谎言被发现于是便说药已经好了,曲小檀兴高采烈地把药拿了回去,却没想到是脱毛丸。

  墨连城想多了府里的风言风语,居然狠下心来给自己拔腿毛,看到这里的时候,我真的是控制不住自己的笑啊,如果墨连城真的对现在的曲小檀没有意思的话又怎么会狠下心来拔自己的腿毛,果然你的心思还是暴露了啊。

image.png

  果然这个世界的墨连城还是被曲小檀真诚的爱打动了啊,虽然明面上墨连城对曲小檀表现出了拒绝的样子,但是内心中还是会潜移默化的按照曲小檀的喜好去改变自己,这就是妥妥的爱情啊。

  只不过想一想曲小檀的另外一位驸马莫言忱就有点惨了,按照他的记忆来看自己和二公主曲檀儿是青梅竹马并且两心相悦,而现如今自己却要和墨连城分享自己的爱人,虽然表面上莫言忱看起来人畜无害、温柔贤惠但是内心中也还是会计较的吧。

  曲小檀是和墨连城说了自己的身份,但是墨言忱并不知道,他一直以为现在的二公主还是以前那个曲檀儿,不知道有朝一日墨言忱知道了曲小檀的真实身份以后还能否和她保持现如今的相敬如宾,说不定墨言忱还有可能“白切黑”对曲小檀下手,真的是让我们越来越期待后续的剧情了。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