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遇龙》天孤星为什么会擅离职守?原因是什么
2021-06-06 14:08:28

  由祝绪丹、王鹤棣主演的《遇龙》正在热播中,虽然龙王和流萤是这部剧的主角,但明显副线cp阁主和青青的热度要高很多,虽然我们目前已经知道阁主和青青前世便是天孤星和青玄鸟,但两人因何被罚还是个谜题。

  在最新的预告中,终于交代了天孤星擅离职守的原因,当初龙王经历天劫误入女娲台,被诬陷前来偷盗女娲石,虽然龙王说女娲台无人看管,但还是被罚千年雷劫,打回原形,重新修炼。

  当时命格星君就在现场,他告诉天帝应该先调查是否有天将擅离职守,其实看守女娲石的正是阁主的前世天孤星,也就是说正是命格星君把天孤星擅离职守给报上去的。

  既然命格星君做过调查,那他的命格薄上必然会有详细记录,可偏偏阁主想查的时候缺少了两页,明显是他动了手脚,也侧面说明了命格星君正在筹谋一个大计划。

image.png

  大家应该还记得在第二世阿瑜的时候,青青和龙王连接了三唤咒,后来还为了青青是姓“雪”还是姓“龙”阁主吃了好长时间的醋,最终确定青青以后就叫“雪青青”。

  当然从那以后青青便很少呼唤龙王,因为只要她出事,雪阡寻一定会在她身边,之所以给大家回忆一下这个情节是因为在两人的前世也发生了同样的事情。

  当年天孤星看守女娲石,而青玄鸟被人袭击,重伤的她连喊了三声“天孤星”,前世“三唤咒”的设定便出现了,天孤星听到到小青的呼唤,最终为了救青青他擅离职守离开女娲台,这也是龙王为什么说误入女娲台无人看守的原因。

  虽然不知道后来究竟发生了什么,想来应该是青玄鸟承担了所有的过错,所以她才被罚下界轮回,而天孤星虽然救了青玄鸟,但也确实擅离职守,所以他才被罚抽取肋骨,前往罗酆阁任职三千年。

image.png

  然而在青玄鸟下界之时,天孤星为她留下了流星痕的印记,哪怕轮回千年,也一定会找到她,终于知道青青和阁主这一世为什么这么甜,但愿这两人的结局不会是be。

  如今虽然知道命格星君有一个大计划,但是如果连龙王误入女娲台、天孤星会擅离职守救青青等这些都是他策划的话,那他真的是一个很可怕的人。

  明明策划了一切,但还是和龙王、阁主谈笑风生,让所有人都成为他的棋子,在他身上我仿佛看到金光瑶,他们都属于“表面无害,内心腹黑”的人。

image.png

  按照剧情的走向,我感觉编剧会坚持“感情才是最强的力量”这个设定,毕竟在原著中缚神网都没困住轻月的元神与龙王融合,而阁主和青青那句“就算三界瓦解,天地逆转,我也不会和你分开”就是最好的证明。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