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千古玦尘》是什么题材?有哪些看点呢?
2021-06-08 15:05:24

  又一波年度大片来了!

  你是我的荣耀首支预告

  甜剧党们集合,荣耀发糖啦!解锁超多新场景也太过瘾了,沙发读信、阳台仰望星空、雪中牵手漫步等等每一帧都甜到掉牙!

  预告里于途牵着晶晶在雪里走的镜头,唯美程度满分两人宿命般的心动奇遇有了结局,航天设计师和当红女明星自带苏点的恋爱就此开展,杨洋迪丽热巴好配CP感绝了,同框时各种粉红泡泡。

  而且迪丽热巴 “乔晶晶”还在线甜蜜安利新剧《你是我的荣耀》,于途和乔晶晶是真爱。

  梦华录官宣首支预告曝光

  梦华录终于官宣,海报上四位主演仿佛即将开一场汴京城绮丽的梦。刘亦菲演赵盼儿还真有茶坊老板娘内味儿,颜值绝了。预告片就是一场精彩绝伦的视觉盛宴,循环播放已安排上!

  不为他人,不惧风雨,一场古代女子生存图鉴即将拉开序幕!刘亦菲演的赵盼儿俏丽灵动,陈晓演的顾千帆飒爽英姿。大千世界东京梦华,且看赵盼儿携手姐妹如何为无数平凡女子推开一扇平等救赎之门。

  玉骨遥姻缘劫片花

image.png

  肖战任敏主演的《玉骨遥》首支片花上线,肖战白衣神官造型冷峻清傲,任敏红衣郡主俏丽灵动,二人对手戏画面感十足,哭戏代入感更是强,还有肖战原声台词。

  玉骨遥寒薇结海报,肖战饰演的神官时影一身白衣执伞,神鸟重明围绕在身畔, 任敏饰演的郡主朱颜红衣搭配高马尾,二人之间雪寒薇相连,玉骨若隐若现,沉稳的白和热烈的红对比强烈,氛围绝了。

  肖战、任敏为新剧《玉骨遥》站台。肖战带来在剧中的道具伞,称是自己的武器,他说这是自己时隔一年多再度出演古装剧,下了不少功夫,希望能让大家看到一个不一样的肖战。任敏表示这部剧对自己非常重要,学到了很多东西。

  繁花发布首支预告

  由王家卫执导、胡歌主演的电视剧繁花发布首支预告!

  根据金宇澄的同名小说改编,将围绕阿宝展开,上世纪九十年代初,煌煌大时代,人人争上游,阿宝也变成了宝总,成功过,失败过,在沪上弄潮儿女中留下一段传奇。有过金碧辉煌,有过细水长流,男男女女,涨涨跌跌,道尽一个时代的情义与至真。

  千古玦尘梦纱海报

image.png

  《千古玦尘》新出的梦纱海报真的绝绝子,周冬雨许凯隔纱对望的氛围很好,两个人的仙恋造型都好惊艳,期待这一次神仙合作。

  爱的二八定律CP海报氛围感诠释是相当到位了!

  《爱的二八定律》发布的CP海报,黑白与玫红的撞色尽显高级质感,杨幂许凯CP感更是令人叫绝,破屏而出的撩感与暧昧太苏了!还有之前释放的剧照物料,每一张都是浓缩糖,氛围流露自然甜蜜,很难不说磕到了。

  国子监来了个女弟子仲夏海报好清新呀!

  赵露思笑得也太甜啦,感觉又是一个古装轻喜剧的感觉,好值得期待,而且全体主演赵露思、徐开骋都晒出了表情包,神态各异真是有够生动的。

  一连多部大剧到来,不知道大家期待哪一部呢?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