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千古玦尘》什么时候开播?主演有哪些人?
2021-06-08 15:06:21

  自《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火爆之后,中国的仙侠剧再一次迎来一个巅峰。

  后来,《香蜜沉沉烬如霜》和《琉璃》的热播,让不少投资方看到了仙侠剧这块巨大的市场。

  光是2020年,就有不少大制作的仙侠剧相继开拍,比如《皓衣行》《境双城》等,而到了2021年,更是只多不少。

  由此可见,热爱仙侠剧的观众还是相当多的。

  由周冬雨和许凯主演的仙侠剧《千古玦尘》,如果不出意外的话,将于六月底和大家见面。

  周冬雨自出道起,出演的作品基本都是电影,更是荣膺影后殊荣,这次不知是因为什么原因,竟然愿意“下凡”搭档许凯一起演仙侠剧,也是稀奇。

  周冬雨自出道起,就以清纯而闻名。

  她并没有特别的美,五官也没有多么精致,但是看着就会让人觉得很舒服。

  就像高中里,那个安静、爱靠窗看书的女同学。即使毕业多年,也会在不经意的某个时刻,想起她。

  周冬雨演过很多角色,都诠释得很好,演技在同龄人中可以称得上优秀。

  只不过《千古玦尘》中的这个角色,对她来说将会是个不小的挑战。

  原著里,女主角千古美丽非常,霸气十足。上古五位真神中,她名列第一,亦是唯一一个继承父神混沌之力的真神。

  可是周冬雨的邻家妹妹形象,明显与女主角不相符。

  所以当时很多书粉知道周冬雨饰演千古时,内心是拒绝的。

  不过,周冬雨的演技并不是吃素的,也许经过编剧改编,加上她自己的演绎,说不定能诠释出一个全新的千古来。

  当年《延禧攻略》大火特火,许凯饰演的富察傅恒,虽然不是男主角,但是却成为很多观众心中的白月光。

  许凯也一下子从默默无闻,变得风头无两。

  按理来说,以许凯当时的人气与热度,跻身流量应该不是难事。

  但可能是运气没有到吧,就在许凯正炙手可热之时,曝出了有关他“家暴”的传闻。

image.png

  随着女性自我意识的觉醒,很多网友对这样的事可以说是零容忍。

  一时间,许凯从惹人怜爱的白月光,变成了人人唾骂的“家暴男”。

  虽然后面有粉丝澄清,但是并没有太多人在乎。

  所以,很长一段时间里,一提起许凯,大家第一时间想到的就是“家暴”这个标签。

  这让原本能够更火的许凯,一下子陷入了一个小低谷。

  不过作为于正的爱将,虽然没有了预想中的人气与热度,但是许凯依旧不缺戏拍。

  自《延禧攻略》后,许凯的男主剧一部接着一部,很少有长空档期,堪称劳模。

  《招摇》和《从前有座灵剑山》的播出,都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可是许凯的人气与热度并没有太大的变化。

  想要成为流量,他还需要一部爆剧。

  而《千古玦尘》的播出大概会是个契机。

  这几年里,双男主剧和仙侠剧最容易出流量。《香蜜沉沉烬如霜》火了邓伦和罗云熙,而《琉璃》火了成毅。

  想来如果《千古玦尘》能够热播,许凯想要火起来,也是件非常容易的事。

  在剧中,许凯所饰演得白玦,是少有的痴情男主角人设,在往常的影视剧中,这样的角色一般都是男二。

  他痴情、隐忍、默默守护着女主,哪怕被女主中伤,也心甘情愿。

  不过这样的人设放在男二身上通常来说,都比较吃香,也是观众乐于看到的。

  但是,放在男主身上,可能有人会觉得这样的形象缺少魅力,反而不如一些高冷、傲娇型的男主受欢迎。

  不过,这也要看许凯如何塑造了。

  仙侠剧作为中国的独有影视剧类型,想要成功,要求颇高。

  首先,剧情要甜虐交织,荡气回肠;其次,演员的形象要自带仙气,服化道的好坏也至关重要;最后,特效能否宏大逼真,对一部仙侠剧来说是不可或缺的。

  《千古玦尘》目前为止,只有两个不长的片花,剧情如何尚不明朗。

  不过,单看特效,还是相当不错的,能够感受到剧组的用心与投入。

image.png

  尤其是上古界的景致,做得真的很美,好像漫威中雷神的老家阿斯加德。

  不过服装和发型做得相对来说,比较一般,尤其是男性角色的发型,不够飘逸,反而有点怪怪的。

  不过好在许凯颜值比较高,还能hold住,看着依然是帅的!

  作为鹅厂2021年第一部亮相大制作仙侠剧,不知道播出后效果会怎么样。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