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千古玦尘》讲了什么故事?周冬雨饰演女主角
2021-06-08 15:08:41

  近日周冬雨徐凯主演的仙侠剧《千古玦尘》发出了路透图,据了解这部剧已经杀青了,很快就会上线和观众朋友们见面。女主角上古由周冬雨饰演,男主角白玦由许凯饰演。男二也是观众们非常熟悉的演员,由刘学义饰演男二天

  刘学义在前段时间热播的仙侠剧《琉璃》中同样也是演男二,自他出道以来,一直饰演的都是男二的角色。有一句话说得好,男主是女主的,而男二是大家的,在刘学义身上并不是这样的,他以往饰演的男二,都是做了很多的错事,让大家十分讨厌。但由于他本身十分傻雕的性格才躲过了网友的网暴。

  他在《千古玦尘》中饰演的男二天启并不是一个真正意义上的坏人,他是四大真神之一,是四大真神中脾气最暴躁的,他的性格放浪形骸、洒脱不羁。但却深深的爱上了女主角上古,为了上古他可以做任何事情,上古就是他的一切,但上古喜欢的是白玦。天启刚开始的时候,也为了自己的爱情奋不顾身过,希望能够得到上古的青睐,上古一心都扑在了白玦身上,他也知道自己得不到上古的真心,于是就在上古的身后默默地守护着她。

image.png

  天启还有另一段感情线,就是和月弥之间的故事,当天启为了救上古身负重伤时,只有月弥一直默默地守在他身边照顾他。可以说这就是一个典型的三角恋,月弥喜欢天启,天启喜欢上古,而上古喜欢白玦。当天启知道月弥对自己的感情之后,心里也十分的内疚,不知道如何回应这份感情。

image.png

  天启深知自己已经陷入了对上古的暗恋,没有办法在这段感情中抽身,不忍心伤害和耽误月弥,天启一直都是孤身一人。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