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花好月又圆》是翻拍的吗?和原剧有何不同?
2021-06-09 14:55:01

  自《花好月又圆》筹拍至今,一直有些人说这一部剧是重拍自黄奕、聂远出演的經典连续剧《上错花轿嫁对郎》,由于讲的全是俩位女主角上错花轿,对的人的小故事,但也有些人说这一部剧是原創的古偶小甜剧,本剧昨天晚上开播,故事情节层面的确很不一样,但也是有一些类似的地区,这一部剧的设置也很古早味,故事情节也有一些俗套。

  《花好月又圆》是李庚希出演的第一部古装电视剧,但她的古装照并并不是很好看,她也是零零后,尽管二十一岁了,但的身上的男子汉气概很强,觉得像个女汉子,又十分像个孩童,看她处对象挺有违和的。

  李庚希的古装照和长相都没有身旁的丫鬟巧云漂亮,巧云的饰演者范薇,以前参与过《创造101》,这一部剧的服化道和妆发都有点儿一般,但她看起来挺灵的,也比李庚希更合适演古装电视剧。

  李庚希在剧里扮演的女主角樱桃小丸子,对比《上错花轿嫁对郎》中的李玉湖,但李玉湖是武馆的馆长的闺女,樱桃小丸子自小跟随爸爸在江湖街头卖艺,初到青州城就被小混混看中,要好抢她,但她与生俱来气力非常大,坏蛋都打不过她。

  后边她和爹逃走时,出现意外碰到了男主的牛车,男主的护卫帮她解了围,但男主的牛车忽然受惊吓在街道社区上蹿下跳,女主角以礼相待救了他,两个人还一不小心在马车上亲了一下,但她救了男主,男主不但不谢谢她,反倒要把她赶下去,女主角也十分气恼,这故事情节和相逢的剧情在国产电视剧中太普遍了。

  后边女主角又在酒店喝醉酒,碰到了装瞎的男主,也有她最钦佩的夜灵侠,在嫁给他以前,她们就早已见过很多面了。

  女主角往往会阴错阳差嫁给了男主是由于她爹欠了欠债,债权人原本要把她嫁给了青龙寨的匪徒男二,但在如意楼,她和女二出现意外走错房间,就是这样嫁到将军府,变成男主的老婆,后边在女二的丫鬟要求下,也为了更好地寻找爸爸,她就扮成起了公主,在将军府留了出来。

  《花好月又圆》的男主梅世青是黄俊捷演的,但这一部剧的脸罩并并不是很合适他,他的五官和脸是帅的,但头型很拉后腿,他除开是将军府的少大将,或是青州老百姓每个人敬仰的夜灵侠,这设置也算不上多新鮮,之前许多电视连续剧都拍过这类剧情,黄俊捷的表演也挺一般的,再再加上以前的事件,这一部剧播出后,他沒有发博宣传策划,和女主角李庚希也一直沒有互动交流。

image.png

  这一部剧的男主设置跟《上错花轿嫁对郎》的齐天磊有些像,齐天磊装疯卖傻是为了更好地减少堂哥的警觉性,好揭穿他的诡计,而梅世青在剧里装瞎是为了更好地抓出军内奸细,他对妈妈的死也一直耿耿于怀,跟爸爸的关联也不太好,也有二妻子和二少爷怀恨在心,造成 他没少挨爸爸的打,他原本都不准备娶公主,但由于是皇上指婚,他爹也是有攀龙附凤的心,因此 逼迫他娶了。

  公主陆英瑶也不愿嫁给了梅世青,一样是被她爹逼着坐上花轿,但在如意楼她和女主角走错房间,被男二宝宝爷误当做樱桃小丸子,把她背回了仿冒,公主也很机敏,沒有说破自身的真实身份,还想方设法和他周璇,男二也对她一见钟情,尽管是匪徒,但他与一般的匪徒很不一样,很聪明伶俐滑头,在寨主看上她后,也设圈套帮她混过去。

image.png

  这一部剧的男二也挺帅,他便是以前《清平乐》的神仙哥哥曹评饰演者丁嘉文,但他在《花好月又圆》中扮演的宝宝爷和曹评这一人物角色很不一样,一个是英俊潇洒的名门大少爷,一个是玩世不恭的匪徒,但他对女二非常好,只不过是他的真实身份日后会变成她们在一起的阻拦。

  由于类似的故事情节和设置,无论是否翻拍剧,《花好月又圆》都是会被用来跟《上错花轿嫁对郎》做比照,但从出演的长相、故事情节各层面而言,都比不上20年前的《上错花轿嫁对郎》漂亮,服化道也很敷衍了事,李庚希和黄俊捷也不是很有CP,想超过經典难以!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