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叛逆者》林楠笙为什么要接近朱怡贞?
2021-06-10 16:59:07

  由朱一龙、童瑶主演,王志文、王阳、朱珠等人参演的近代悬疑谍战剧《叛逆者》正在播出。

  在最新剧情中,表面上看似温文尔雅,人畜无害的男主林楠笙,在经过一系列伪装,以及在站长陈默群等人的帮助下,成功骗取了女主朱怡贞的信任。

image.png

  朱怡贞把男主带回家,“引狼入室”,而朱怡贞的父亲老谋深算,是个历经风雨,见过大世面的人,所以一眼就看出了男主不简单,极为提防,警惕性很高。

  可是女主父亲架不住朱怡贞的软磨硬泡和撒娇,只能表面妥协,暗中调查。

  朱怡贞在和林楠笙经历了游行示威而被镇压后,逐渐萌生爱意,女主朱怡贞被爱情蒙蔽了双眼,想要发展林楠笙,让上级将其吸纳进来。

  好在出面考察林楠笙的“神秘人“斗争经验丰富,办事谨慎,从林楠笙的表现太过沉稳上看出端倪,及时终止考察,才没有暴露身份。

  朱怡贞“引狼入室”

  《叛逆者》中,女主朱怡贞因为男主林楠笙在游行示威中救了她,加上男主外形儒雅,举止谈吐绅士,竟然爱上了男主。

  殊不知这次意外就是男主配合反派一起刻意制造,为了故意接近她而精心设计的。

image.png

  被蒙在鼓里的朱怡贞把林楠笙接到家中调养,亲自侍奉伺候,体贴细心,朱怡贞的老父亲看出端倪,却无法阻止朱怡贞继续行动的脚步。

  林楠笙搬出朱家后,立马向站长陈默群汇报了朱怡贞的情况,证实了女主的身份,等于男主亲手坑了女主。

  毫不知情的女主还满心欢喜的期待着发展林楠笙进入组织,期待着和男主谈情说爱,共同奋斗。

  只可惜林楠笙是一只“披着羊皮的狼”,表面上看起来人畜无害,实际上却是最能够威胁的组织安全的人。

  林楠笙作为中统特工,伪装成大学助教,骗取女主信任,想要打入我党内部,充当间谍,以求挖出“邮差”,一举歼灭上海地下党组织。

image.png

  朱怡贞由于大意,以及被爱情蒙蔽了双眼,亲手把林楠笙送入了组织的怀抱,等于是“引狼入室”,如果林楠笙是一个信仰坚定的特工,那么后果将不堪设想。

  林楠笙表现太沉稳,未通过“神秘人”考察

  朱怡贞急于发展林楠笙,上级领导派出“神秘人”和林楠笙进行考察。

  为了安全起见,林楠笙被秘密带到了一家照相馆,我方“神秘人”为了不暴露身份,所以处在暗处对林楠笙进行询问和考察。

  神秘人并没有全面询问,只是针对游行示威事件中,看似文弱的林楠笙竟然能够独自打倒几名警察感到质疑。

  林楠笙反应迅速,表现沉稳,不慌不忙地解释说是小时候为了保护弟弟妹妹,跟随村里的武把式学过几招。

  然后林楠笙就像上前看清楚神秘人的面目,主动起身向神秘人走去,神秘人极为谨慎,立马中断了考察。

  事后朱怡贞的上级纪中原表示,初来乍到的林楠笙表现过于沉稳,像是有备而来,和同龄人的表现有很大的出入,不符合男主的身份。

image.png

  另外林楠笙仅仅凭借小时候学过的几招武把式就能够轻松撂倒训练有素,时刻锻炼的警务人员,这不想是一个文弱书生该有的表现。

  因此综合林楠笙的表现,初次交锋,男主林楠笙未能通过“神秘人”的考察。

  为什么林楠笙表现太稳反而不能够考验呢?

  因为过于追求完美,不露破绽,其实就是最大的破绽,因为只有害怕暴露身份,暴露目的之人,才会寻找一些看似完美的回答。

  这样的回答还会显得十分刻意,这不得不让斗争经验丰富的上级领导怀疑,所以说“姜还是老的辣”,林楠笙虽然聪明,但是历经不过多,经验不足,还是太嫩。

  第一次交锋失败,双方都会更加谨慎,好在朱怡贞仍然对林楠笙深信不疑,这促使男主还有第二次和“神秘人”接触的机会,希望男主能够“吃一堑长一智”把握好时机,才有机会卧底成功!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