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叛逆者》开播后收视率破1,而且口碑也是无比爆棚
2021-06-11 15:37:43

  今年的好剧并不少,从《大江大河2》到《山海情》再到《觉醒年代》,每一部都堪称经典,然而《觉醒年代》之后,却有点剧荒。近日,《叛逆者》迎来首播,不仅第一集便取得了收视破1的好成绩,口碑也是爆棚。

image.png

  《叛逆者》在上线之前便被给予了很高的期望,因为制作班底太豪华。编剧有李晓明和秦雯,秦雯最近的作品大家不会陌生,《我的前半生》、《流金岁月》、《赘婿》都是出自她手。而李晓明也有很多知名的作品,《过把瘾》、《局中局》、《搭错车》等作品,都堪称经典。

image.png

  演员阵容也十分强大,朱一龙、童谣在最近两年风头正盛,而一众配角也是十分抢眼,王志文、王阳、李强、张子贤、代旭,全部都是演技派。看了首播的几集剧情之后,确实没有让大家失望。

  作为一部谍战剧,节奏非常的重要,《叛逆者》在这一点做的非常好,第一集中,大概交代背景,特务处上海站的站长陈默群因为几次失败的任务之后,对身边的人充满了怀疑。于是去往干部训练班,选中了林楠笙,协助自己展开抓捕潜伏在复兴社的地下党的任务。

image.png

  在林楠笙到达上海之后,故事便正式展开。在林楠笙的协助下,陈默群的抓捕行动十分顺利。而另一边,地下党顾慎言也是机敏异常,不断想要阻止对方的行动。双方的斗智斗勇,看的人十分过瘾,剧情紧凑,全程无尿点。

  《叛逆者》不仅节奏把控的很好,剧情也十分严谨。这里没有智商碾压,双方的智商都是全程在线,顾慎言能够从细节推断出陈默群的任务,而陈默群和林楠笙也能够发现一些蛛丝马迹。这种势均力敌的较量,也是让故事非常的紧张刺激。

  这部剧的细节做的非常到位,比如陈默群和左秋明的很多台词,都是为后面的剧情发展作铺垫。林楠笙作为一个新人,既有缜密的心思,但也有初来乍到的拘谨,走路、开车也都不停的环顾四周,很多细节的小动作都把这个人物的性格体现的淋漓尽致。

image.png

  在演员方面,也是全员演技在线,没有一个人拖后腿。朱一龙的表现更是十分抢眼,给了我们很大的惊喜,他的性格是沉稳、内敛的,并且善于观察,但是因为年轻,却又充满稚气,站在陈默群旁边有点畏畏缩缩,在第一次看到拷打的场景时,更是惊慌失措。可以说朱一龙对每个细节的演绎都十分到位。

  童谣在前几集的戏份并不多,但是能够看出来演技是一如既往的稳。

image.png

  在前几集中,几位配角的表现也是可圈可点,开场时王阳的一个表情,便让人感受到了他的阴狠、毒辣。

  王志文刚出场的几个镜头,也让人一眼看出这个人物不简单,几个变脸动作便能够看出来他在特务处上海站跟人的相处都是逢场作戏。

  《叛逆者》上线后,豆瓣便被五星刷屏,大家普遍的反应都是剧情紧凑、紧张刺激,如果接下来的剧情能够维持住前几集的水准,相信这部《叛逆者》会锁定年度爆款。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