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以你的心诠释我的爱2》评分为何跌至7.8分?还能被称为泰腐天花板吗?
2021-06-13 12:58:47

  看完《以你的心诠释我的爱》第二季第三集真的被气死,我怀疑导演是故意虐欧儿的,偏偏把欧儿塑造得这么委屈,把德塑造得这么渣。

  其实,在预告片中就已经给大家提示了第二集可能会有“越轨”的剧情,但是看完前面两集之后,本来以为只是小打小闹,谁知道是这么渣的“越轨”。

  完全不可原谅的那种。

image.png

  今年播出的大多数泰剧,其实都是以甜为主的,偏偏《以你的心诠释我的爱》越演越狗血,今年的泰剧天花板是要塌了吗?

  第三集播出,评分狂跌7.8

  《以你的心诠释我的爱》第一季评分9.3分,就连第二季播出前两集的时候评分都是9.4分的高分,泰剧的天花板一直是观众们心中不可超越的神话。

  但是就在第三集播出之后,豆瓣评分从9.4分狂跌到了7.8分,观众的眼睛是雪亮的,评分的降低,可以看得出大部分观众对它的态度。

image.png
image.png

  有网友就说到:以爱第二季到第三集就真的成为了“狗尾续貂”,剧情落入俗套了。

  第一季是讲述的是两个人懵懂的青春悸动,带给观众的是美好与波折,到了第二季,前面两集的剧情大概讲的就是两个人在上大学之后,如何因为现实中的问题而越走越远的,结果在第三集,好家伙直接给观众当头一个棒槌,观众愣是看不明白,为什么德会有“精神越轨”的行为。

image.png

  在第三集之前,以爱2在豆瓣的评分还在9.4分左右,可以看得出,观众对他们俩的小打小闹还是能够接受的,但是“精神越轨”这种戏码,就真的接受不了了。

  因为,但凡一个三观正确的人,都不会接受这种剧情的设定,看到第三集的时候,我仿佛又想起了几年前,被一部剧的BGM笼罩的恐怖:

  “为所有爱执着的痛,为所有恨执着的伤,我已分不清爱与恨是否就这样......”

  没错,就是《回家的诱惑》中的洪世贤。

  几十年前的戏码,居然在现在还这么吃香!

  如果前面两集,我被阿德的“情商”震惊到,我还能原谅,第三集的阿德,真的没法洗地了。

  《以爱2》还有哪些优点?

  虽然剧情被雷到,但是作为一部高质量的剧,很多地方还是有优点的。

  这部剧拍摄质量依旧甩其他剧几条街,让人看着不觉得拖沓,台词也比较凝练,有些镜头传达能力真的很强。

  比如说,在第三集中,就简简单单的阿德跟柴学长碰腿的一幕,就让所有的观众明白了一切。

  其实,这主要是前面铺垫得好,再加上第一季给大家留了很深的印象,所以在这一幕出来的时候,导演不用太刻意,观众也明白了很多。

image.png

  还有就是,德跟欧儿在练习室外面窥探的那一幕,前面有德窥探到柴学长跟老师的一幕,后面有欧儿窥探到德跟柴学长的一幕,两个场景如此相似,不禁令人脊背发凉。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