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爱上特种兵》梁牧泽和卓然有仇吗 梁牧泽是什么时候发现监听设备的
2021-06-15 16:00:41

  在爱上特种兵中,卓然把监听器放在了二喵的领结上,这一时半会的谁能够发现呢?好奇梁牧泽什么时候发现监听设备的?卓然为什么要这么做呢?梁牧泽和卓然有什么仇吗?卓然这个男二在剧中其实并不是很讨喜。

image.png

  腹黑男二卓然发现,昔日恋人夏初和男主梁牧泽举止亲密,而且同住一室,心生醋意,心理扭曲。于是卓然偷偷潜入男主屋内安装窃听器,对女主夏初进行监听,男二卓然是个反派角色,他曾经和女主初夏是一对“青梅竹马”的恋人,但是卓然为了自己的前途和利益,狠心抛弃了夏初,独自出国。

image.png

  卓然回来后发现,夏初身边多了一个男主“特种兵”梁牧泽。而且梁牧泽和夏初之间似乎存在着“暧昧”关系,两个人举止十分亲密,最关键的是,夏初和梁牧泽“同寝一屋”。这让自尊心、好胜心以及占有欲极强的卓然如坐针毡,于是他立马采取行动,趁着男女主角不在之际,偷偷潜入男主家中,安装监听设备,时刻偷偷监听着女主和男主之间的对话。

image.png

  爱上特种兵梁牧泽什么时候发现监听设备的已经告诉大家了,关于梁牧泽和卓然有什么仇大家在看剧的时候就能发现了,这两个人的关系一时半会的还不好解释,感兴趣的小伙伴可以从剧中来看,反正这两个人的关系不简单。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