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叛逆者》里林楠笙是如何振作起来的?
2021-06-16 15:02:03

  在陈默群倒台后,汪伪政权被迫投靠,并被委以重任,负责72号特务组织的绞杀军统和我党成员。

image.png

  于是,林楠笙十分痛苦,完全无法接受自己一向尊敬、敬仰的陈站长,在没有严刑拷打、威逼利诱的情况下,主动投送。从而导致林楠笙对“党国”的信念动摇。他是个迷(朱一龙的表演开始时是在线的,表现得很紧张),幸亏顾慎言的一句劝告让他茅塞顿开,他必须依靠自己的能力拯救那千疮百孔的对日斗争。

  将军之才。

  随著情节发展,林楠笙放弃个人情感,全身心投入到刺杀、瓦解日本势力的行动中:

  1、在顾慎言的帮助下,成立了新的浦东救国义勇游击队,与军统分开,由顾慎言设法从军统取得枪支弹药,或从日伪手中没收。抗战结束后,这支部队加入解放军,成为淮海战役后渡江战役的先遣团;

image.png

  2、利用陈默群一直想要洗白的念头,与其作对,斩首日本重要人物。日皇外甥吉川贞佐、特高科的头子岗村都是由林楠笙和陈默群共同策划而死。战争结束后,陈默群返回军统,又开始迫害我党,改信林楠笙亲手枪杀了陈默群,留下他为全尸;

  三是收集日本军情,向国军、八路军、支援前线抗战。之后,林楠笙和朱怡贞联手行动,获得了大量的日本军事计划,武汉会战、长沙会战、太行山反攻扫荡等等都是她们的功劳。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