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妃身为罪臣之女,为何却备受明宪宗宠爱呢?

  古时候皇帝总是会有那么些特殊的爱好,这也说明了皇帝也是凡人,也有七情六欲,只不过下面这位明朝皇帝的爱好有些特殊,偏好熟女。

  明宪宗这个皇帝有点意思,按照道理来说哪个皇帝不是三宫六院,妻妾成群。而这个明宪宗却是一个奇葩,冷落皇后不说众多美丽嫔妃也被放在一边。而他专宠的就只有万妃一人。

  这个万妃其实也没有背景,相反还是罪臣之女。由于她年龄小,所以就被押进宫中做奴婢。说来万贞儿也挺机灵,长大后便得到了当时皇后的喜爱,也就是明宪宗母亲的喜爱。

image.png

  明宪宗由于经常要去母亲哪里请安,一来二去的经常可以见到万贞儿,由于万贞儿确实生的漂亮,又比明宪宗(还是太子)的时候,大17岁。所以明宪宗情窦初开居然喜欢上了万贞儿。

  后来明宪宗将万贞儿调到自己身边做贴身丫鬟,万贞儿也是一个很有心计的人啊,她深知感情之事,将明宪宗迷得是神魂颠倒的。有了万贞儿在东宫后,明宪宗几乎不出殿门了。

  后来明宪宗当了皇帝,万贞儿由于出身问题没有能当上皇后,但是皇帝却只宠爱她一人,别的妃子他都不会去她们宫殿。

  一次皇后看不惯万贞儿受宠,居然找了一个理由将万贞儿打了一巴掌,万贞儿跑去皇帝那里告状,皇帝正要下令问责皇后,万贞儿却使出计谋了。她哭着说到不要处罚皇后,不然皇后今后一定不会放过自己。

  皇帝听后更加大怒,传令杖打皇后,由于听了万贞儿的话,觉得皇后以后要针对她,为此明宪宗还把皇后给废了。

image.png

  后来。万妃独断专行在一次殴打宫女时,自己怒火攻心把自己气死了。但是万妃也都58岁了,可明宪宗还是唯独宠爱她,说万妃去世了,自己也活不了多久了。

  果然,在非常郁闷的状况下,明宪宗没有过多久也驾崩了。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