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爱上特种兵》剧名清甜可口,主副线CP你最看好哪一对?
2021-06-17 16:14:32

  《爱上特种兵》剧名清甜可口,剧情甜酸适宜,堪称解暑神剧。在《爱上特种兵》中,四对CP三对甜,主副线CP各有各特色,你最看好哪一对呢?

  一、梁牧泽和夏初势均力敌的爱情,很上头

  特种兵梁牧泽(黄景瑜饰)因为职业属性,他的男友力满分,夏初(李沁饰)则是一个独立坚强的女孩,这对双强组合很是抢眼。

image.png

  比较有趣的是,男女主的母亲本就是至交好友,他们为了自己的儿女,安排了“同在屋檐下”的相亲,才促成了“清梁一夏”夫妇的爱情。

  若非如此,梁牧泽一直忙于事业,他大概率会保持单身,夏初则会因为初恋受伤太重,迟迟无法从过去中走出来,从而耽误了自己的青春。

  由此可见,拥有夏母和梁母这样优秀的母亲,有多么省心!三观一致的爱情,相似的家庭背景无疑是加分项!

image.png

  二、张一驰和陈梦珍日久生情,俗世的爱情同样很甜

  张一驰是典型的钻石王老五,他的工作能力出众,他的感情生活也很简单,如此优秀的张一驰,无疑是理想的结婚对象。

  陈梦珍是一个单亲妈妈,但她独立坚强有自己的事业,她就像是一朵百合花,让人爱不释手。

image.png

  可惜,工作中的能人张一驰,在爱情中却是一个弱势者,他曾被李娟的虚情假意蒙蔽,他曾追求米谷失败,如今,他和陈梦珍的爱情路同样漫长,只是,她们是同类,迟早会携手,这对副线CP撒糖就在不远的将来。

  三、梁韶雪和田勇不是冤家不聚头,这对CP很欢快

  梁韶雪是一个神经大条的姑娘,她的直白和爽朗让人累觉不爱,以至于,部分观众觉得她是一个多余的人物,她唯一的作用就是给田勇凑CP。

image.png

  田勇也是一名优秀的特种兵,他和梁牧泽一样被工作耽误了恋爱,梁韶雪的出现弥补了他感情的空白。因为一只鹦鹉,她们相知、相识,并且有了共同的话题,这对欢喜冤家的恋爱旅程很有趣!

  四、米谷和卓然前路艰难,她们的爱情很苦

  米谷是一个有志青年,为了工作,她可以拼尽全力,在生活中,她则是一个傻姑娘,所以,她才会对帅气的卓然一见钟情。

image.png

  卓然表面上看是反派,但他还有另一个身份“裴俞”,如果按照原著的剧情走向,裴俞就是卧底,他有自己的使命和责任,恋爱于他而言只是奢侈品。

  不过,米谷的真心还是打动了卓然,他米谷眼中看到了真实的自己,他对米谷已然心动。只是,卓然还没有完全忘记夏初,他很难敞开心扉接受米谷。

  加之,卓然身份特殊,他没有办法考虑“结婚生子”的事情,所以,这对副线CP注定会很苦。在原著中,卓然没有CP,剧版增加了他和米谷的感情线,希望这条双箭头的恋爱能有始有终,也不枉观众对她们的期待!

  总之,《爱上特种兵》四条CP线各有各的特色,我还是最爱“清梁一夏”,黄景瑜和李沁的CP感太强,让人难以出坑。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