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千古玦尘》热度如何?会不会高开低走呢?
2021-06-18 15:09:44

  又有两部新剧同一天上线

  哈喽小伙伴们,近期大家都在追什么新剧呢?可能很多人都在看李沁黄景瑜的《爱上特种兵》,也有很多人还在追《双世宠妃3》,看上去好似不剧荒,但是看过这些剧的人都觉得追剧无能,并没有想象中的那么好看,所以都纷纷期待新剧了。而恰逢新剧热潮,近期居然有两档新剧在同一时间段决定开播,并且都同时宣传上热搜,看上去似乎是想要“一决高下“了。

image.png

  这两部剧就是周冬雨和许凯的《千古玦尘》,以及张新成和梁洁的《变成你的那一天》。在官宣定档当天,周冬雨新剧定档的消息就空降热搜,而且还一步一步往上爬,最终也进入了热搜前十名的行列中,足以见得周冬雨的影响力和知名度,也为这部剧带来了非常大的曝光度。但是与此同时,却有另一部新剧《变成你的那一天》也和《千古玦尘》一样,决定在同一天上线,两部剧还是在不同的平台上线的,所以就造成一种两家争霸的感觉,真的是让剧粉激动,让网友忧心了。

  而张新成的《变成你的那一天》曝光度却没这么高了,哪怕是上了热搜,排名也是在二三十名开外那种,几乎一直都没能往前冲,真的是非常可怜。所以当时这两部剧从起跑线上的热度就很不一样,大家对周冬雨的新剧抱着很大的期望,也对张新成的新剧不抱期望。

  其实大家对张新成的新剧不抱期望,也是因为多种原因,首先就是女主角梁洁的名气不是很高,这对cp并没有像周冬雨许凯这对cp一样,双方都拥有着超高的知名度,所以嗑这对cp的人就比较少。此外就是张新成此前和吴倩的新剧《冰糖炖雪梨》也没能有多大的水花,所以大家对张新成新剧的质量也存在一定的质疑。再者就是张新成近期正在出演新剧《默读》,作为当下最火的双男主待播剧之一,大家还是将期待都放在了这里,所以就对着突然出来的新剧没有很大的期待值了。

  周冬雨《千古玦尘》遇冷

  但是事情往往就是这么的有反差,也让人感到非常的难堪和迷惑,因为在两部新剧在同一天开播之后,网上的风评和口碑却发生了逆转。

  首先就是《千古玦尘》了,作为一部古装大制作偶像剧,这部剧在特效方面真的是颇费心思,但是出了特效,像演员们的服化道、颜值、演技等,可谓说是通通不在线。

  周冬雨作为一个妥妥的大女主,在剧中愣是打扮成了一个丫鬟的形象,许凯作为一个颜值超高的偶像剧男主,这次亮相在剧中却被吐槽变得臃肿肥胖。而三金影后周冬雨的演技也被批评略显浮夸,失去了原有的灵气。

  像许凯的发型很像一个充电器,男主刘学义的额头直接被p没了等,这部剧才刚刚开播,就被网友们看到了这么多的 问题,真的是非常尴尬了,也辜负了一开始网友们的期待了。

  张新成的女生太娇羞可爱了

  反观《变成你的那一天》,虽然是一部低成本的小网剧,但是却凭借着其中精彩出圈的剧情,以及男女主十分在线的演技,成功圈粉无数了。

image.png

  这部小甜宠剧主打男女主角灵魂互换的内容,让张新成饰演一个女性角色,让梁洁出演一个男性角色,光是从这样的角色设置上都是十分有意思的,所以也引发不少观众的好奇。

  随后大家也发现,张新成在出演女性角色的时候演技真的是十分在线,可以说是将一个女生该有的特征和特色都演绎得事十分准确,所以大家在爆笑的时候,也忍不住为张新成的演技点赞。所以这部剧的口碑也逐渐上去了,现在也获得了很多人的好评。

  总之这两部剧现在真的是获得了很不一样的评价,小伙伴你们觉得《千古玦尘》还是《变成你的那一天》好看呢?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