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月里青山淡如画》主演阵容如何?颜值都很高
2021-06-18 16:33:11

  说到都市爱情剧,之这么多年来上线了不少,有关于女性,职场,还有甜宠等类型的电视,大部分都有着不错的成绩,近日又一都市爱情剧官宣了,这部剧的名字叫做《月里青山淡如画》,讲述的是男女主角一起守住出行继续文物修复的道路。官方微博上也官宣了演员一起拍摄的初夏大片,剧中的演员有李庚希,张超周峻纬胡丹丹等,这些年轻演员出演的电视剧,不少观众应该看过,如今的他们一起合作新剧,一定会给大家呈现一部很精彩的作品。

  李庚希是00后演员,在电视剧《小欢喜》,《二十不惑》里有着精彩演绎,小小年纪的她在演艺圈里的资源很不错的,还和张若昀一起合作了《雪中悍刀行》,如今又官宣了一部都市爱情剧,不得不说妹妹的演技实力在线,才会有这么多好的资源。看来演技实力和年纪是没有关系的,有的小演员演技获得观众的认可和喜欢,甚至比一些演员的实力还要好。希望李庚希在《月里青山淡如画》里也会塑造一个很精彩的角色,大片上的造型有几分大人的模样。

image.png

  张超,小伙伴应该是不陌生的吧,也是不少观众童年时候的男神,这几年张超再次凭借着一些作品被大家关注,比如说《棋魂》,《了不起的女孩》等,张超演技实力可圈可点,颜值也很能打。在《月里青山淡如画》里饰演的是文物修复师,大片上的造型很文艺,相信这个角色一定会被演员塑造得很精彩。

  张超和李庚希两人的合作一开始让人意外的,两位演员的年纪相差一轮,在剧中还是cp,想着就觉得两人应该没有cp感的吧,但是看到海报后,还是很般配的。张超和李庚希两人的颜值和气质看着还是很不错的,希望两位演员会带来一部很精彩的演绎吧。

image.png

  周峻纬凭借着《琉璃》被观众关注,出演的影视作品不多,但是塑造的角色却给大家留下了印象。不是科班出身,演技依旧在线。初夏大片上的周峻纬阳光帅气,少年感十足,不知道剧中饰演的角色会不会很精彩。对于一部剧来说,演员的选角非常重要,选对了演员,那么这个角色一定会很精彩。《月里青山淡如画》的每一位演员都很不错,颜值各个在线。

image.png

  胡丹丹出演过很多的影视作品,不过对于热播剧来说却是很少的。胡丹丹在演艺圈努力了这么多年,最后凭借着《赘婿》里的角色被很多观众关注。这次出演都是爱情剧很是让人期待,不得不说演员的古装好看,现代装也很好看,看到大片上这么霸气的姿势,看来剧中饰演的角色一定是又酷又飒的,看来这一位演员又要圈粉了。

  郭欣禹出演了《全世界最好的你》,《我才不要和你做朋友》,《我和我的时光少年》,《我在时间尽头等你》,都是一些青春网剧。希望在《月里青山淡如画》会给观众留下很多精彩。

image.png

  不得不说这部剧的演员的颜值都很高,男演员阳光帅气,而女演员都是很小清新的颜值,比如说魏笑,大片上的笑容很是灿烂,笑起来的时候就是初恋脸。

image.png

  刘小震演技在线,大片上的造型帅气。不得不说这部剧的演员选角都很完美,看来这部剧播出之后,预定收视和口碑双丰收了,你们觉得呢?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