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李沁主演的《海上繁花》开播,剧中表现如何?
2021-06-24 15:28:31

  6月23日,由李沁主演的电视剧《海上繁花》终于开播啦!该剧自筹备开拍以来一直备受观众网友期待,开播第一天,便瞬间引发话题热议,获得大量关注。与此同时,李沁主演的另一部军旅剧《爱上特种兵》也正在爱奇艺热播,一边是善良倔强的设计师杜晓苏,一边是温柔独立的夏初医生,佳作不断,实力霸屏,化身为聚光灯下绝对的女主角。

image.png

  出道以来,李沁以作品不断前行,努力用心诠释每一个角色,在《红楼梦》《白鹿原》《楚乔传》《如懿传》《庆余年》等多部热门大剧,展现了不俗的演技,也给观众留下深刻的印象。随着人气热度的持续高涨,李沁的商业价值也在不断攀升,接连获得《梦幻新诛仙》手游、诗凡黎、艾梵达等商家品牌的青睐,商业影响力备受认可。

image.png

  未来,李沁也将在演绎的道路上继续前行奉献佳作,演绎更多深入人心的角色,期待《海上繁花》《爱上特种兵》的精彩表现。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