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你好火焰蓝》什么时候开播?讲了什么故事?
2021-06-25 15:04:27

  不知不觉间,愉快的暑假生活已经悄咪咪的来了,而暑假的到来也迎来了影视剧上线播出的井喷时期。近日,龚俊的《你好火焰蓝》暂定档日期曝光,随之而来的还有暂定上线日期与之相撞的张彬彬的《我要我们在一起》。

  《你好火焰蓝》是一部救援情感剧,一个是代表着“天使白”的急诊室医护人员,一个是代表着“火焰蓝”的消防员,两个同样身在救死扶伤的职业上的人相遇。女主霍言和晏蓝在各自的战场上完成着自己曾发誓将坚守一生的使命,也因为相同的信念让两人逐渐爱上彼此,共同上演了既是战友又是情侣的炽热爱情。

  《我和我们在一起》是一部都市情感剧,男主名为许诚逸,女主名为夏颜。整部剧其实更趋向于女性群像剧,主要讲述的就是女主夏颜和大学时代的闺蜜韩爽、赵小蕾、项楠四人在大学毕业中职业、情感上遇到的种种困难,一起见证彼此的成长与蜕变,一起解决生活中发生的种种问题。

image.png

  《你好火焰蓝》和《我和我们在一起》前者是由龚俊和张慧雯领衔主演的,后者则是由张彬彬和孙怡领衔主演的。龚俊和张彬彬两人都是今年先后通过《山河令》和《司藤》两部作品而爆火出圈的男演员,如今两人的新剧都暂定档6月28日上线播出也算是一种缘分了。

image.png

  所以,你是更倾向于炽热的爱情故事还是更钟情于彼此陪伴见证成长的爱情故事呢?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