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你好火焰蓝》主演有哪些?主角是谁饰演的?
2021-06-25 15:07:04

  龚俊近段时间在专注拍戏,有关注他的小伙伴都知道吧!龚俊拍摄的这部新剧是《沉睡花园》,是与乔欣合作的一部现代剧!在这部剧开拍后,很多观众都时刻关注这部剧的动态,对这部剧很期待。

  龚俊更博通知《沉睡花园》杀青

  那近日《沉睡花园》终于拍完了,6月23日这部剧正式杀青。在24日,也就是杀青隔天,龚俊在微博中就分享了杀青好消息啦!

  龚俊发了微博,晒出了自己在剧组拍摄的帅气照片,然后就写道:“林深杀青啦。”从龚俊的这条动态中,可以感受到他杀青的喜悦!在完成一个角色后,龚俊那种开心都藏不住了,这一句话已经展现了他杀青有多么嗨。

  《沉睡花园》拍完了,龚俊这下终于能好好歇息了,这段时间龚俊拍剧真的挺忙,每天都是满满的行程。在《山河令》火了之后,龚俊被邀请上了好几个综艺,上完综艺后又立马进组去拍这部剧,真是没怎么有时间调整一下状态,一直都忙忙碌碌了,这下好了,《沉睡花园》拍完,可以缓冲一下啦。

image.png

  《沉睡花园》杀青,这是一个很令人激动的消息了!而有些意外的是,这边龚俊的《沉睡花园》才杀青,另一边又有好消息来了。

  龚俊《火焰蓝》被曝定档日期

  这一好消息就是龚俊的另外一部新剧《你好,火焰蓝》要定档了!网上已经有了《你好,火焰蓝》的定档日期爆料,小伙伴们看到没?

  根据网上的爆料,龚俊的这一部《你好,火焰蓝》预计会在6月28日播出,这一消息实在让人雀跃了!《你好,火焰蓝》如果真的是这一时间上线,那这样不是又能追龚俊的剧?这部《你好,火焰蓝》,期待了呀。6月28日距离现在也就几天,再等一等粉丝们马上能看龚俊的新角色,太幸福了。

  不知道小伙伴们对这部《你好,火焰蓝》有没有了解呢?这部剧是龚俊在去年拍的一部剧,这部剧的题材蛮特别,是消防员题材。

  在这部剧中讲述的是消防员们与白衣天使们共同保卫人民,在生死考验中并肩作战,在各自“战场”上坚守救援信念的故事。在这部剧中主线是“救援”,副线是消防员与医生的爱情,精彩了。

  在剧中这回与龚俊搭档的女主是张慧雯,她长相甜美清纯,演技也不错,两人的合作值得期待。

  消防员俊俊子太帅,让人无法抗拒

  那这一部《你好,火焰蓝》要播出的话,这回观众们就可以看到消防员俊俊子了!据悉,龚俊此番演的就是消防员角色,扮起消防员的他太帅了。

image.png

  从之前曝出的剧中海报,剧照来看,龚俊的消防员造型太男人了!龚俊身穿消防服,抱着消防帽,从火中走出,眼神坚毅,霸气威武,他好正气好刚毅,这气场太绝了。龚俊演起消防员来有模有样,完美还原了角色,他的这一新角色太赞了,令人期待。

  还有这一张剧照,这一张剧照中龚俊正在检查器械,他身穿消防服高大挺拔,脸上有着灰烬痕迹,这一角色塑造得好到位。他的消防员造型好帅好正气,这侧脸也是绝了!见到如此帅气的消防员,女生们都沦陷了吧。

  龚俊穿起蓝色的消防服非常帅,穿起橙色的消防服也一样,在下面这一张海报中龚俊穿着橙色消防服,头戴消防头盔,这身材跟气质都好优越,他这是“最帅消防员”了吧!

  在看了龚俊的消防员造型,肯定大家都很期待他这一角色,那么我们就一起期待吧,希望这部剧赶紧宣布定档了。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