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千古玦尘》上古神力是什么时候恢复的 上古是谁的女儿
2021-06-26 13:26:41

  千古玦尘后池上线了,不过后池神力没有觉醒,也没有关于上古的记忆所以被众神看不起,后池什么时候恢复神力变成上古,上古是谁的女儿是天后生的吗?天后为什么不喜欢上古?

  电视剧《千古玦尘》中后池不是天后生的,后池和天后之间的关系,不过是养女和养母之间的相互扶持而已,后池其实就是数百年前的真神上古。那个时候的她,为了能够阻挡混沌之劫的到来,所以用自己的生命挽回了所有的一切,当时白玦就表达了自己的不赞同,不过那个时候,上古却并不知道白玦为自己所付出的一切。

image.png

  两个人在数万年前就这样错过了,上古为了能够拯救所有的人,也为了天下苍生的性命,所以用自己的身体挡住了劫难。在她即将魂飞魄散之际,是白玦舍不得看到上古受苦,所以来到了她的身边,替她挡一下了最致命的一击,在此之后,上古陷入了昏睡,不过她的魂魄却并没有彻底的消失。也正是因为有着这个前提,所以白玦才能够到全国各地帮助上古收集她的魂魄,在上古醒来了以后,便成为了新的真神后池。

image.png

  后池没有之前的神力也没有之前的记忆,和柏玄相处了几万年产生了感情,可是柏玄忽然消失了,清穆又上线了,也同样陪伴着后池。千古玦尘后池什么时候恢复神力的?后池开挂变上古,不愧是超A主神!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