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我和我们在一起》评价如何?在哪个平台播出?
2021-06-29 15:07:43

  《欢乐颂》第一、二季收到了很高的评价,就在前不久《欢乐颂3》的演员张阵容曝光,这一季将会是全新的故事,也有是“全新五美”来演绎。像这类几位女性住在一起,发生的友情、爱情、励志故事,向来都挺受欢迎的。

  在今晚,又有一部这样的新剧要登场了!

image.png

  该剧就是《我和我们在一起》,由孙怡、张彬彬领衔主演,马栗、张雯、杜雨宸、李泊文加盟。将会于今晚在芒果TV、爱奇艺、优酷、腾讯视频和乐视视频播出。

  女主演孙怡算是娱乐圈中英年早婚的小花代表了,她与董子健在2016年公布恋情且生下了女儿“大福”,小夫妻俩这些年常常秀恩爱晒娃,过得非常幸福。董子健也凭借精湛的演技在圈内站稳脚跟,婚后的孙怡虽然没有刚出道时事业稳定,但最近发展的倒也不错。别看她的作品播得不频繁,但其实是有很多待播剧的。《我和我们在一起》就是其中一部。她的演技可圈可点,不知道在这部剧新剧里能不能获得大家的好评呢?

  而我们的男主演张彬彬呢,今年也是小爆过一番的。上半年的《司藤》开播时大家都不看好,但却没想到成为了上半年热播剧中最受欢迎的作品之一。出道多年不温不火的张彬彬终于是守得云开见月明了。毕竟,他出道后是受到嘉行传媒的力捧了,与杨幂迪丽热巴都合作过很多次,男主演男配角都出演了不少了。结果真正把他捧红的倒是景甜

  前段时间,张彬彬与景甜的CP备受关注,不知道如今他和孙怡要组CP,能不能让他的事业更上一层楼呢?

  《我和我们在一起》被看作是别样的“欢乐颂”,讲述的也是四个年轻女生的故事。让我们先对剧情一睹为快,追剧更轻松!

image.png

  夏颜、韩爽、赵小蕾与项楠是大学时代的好闺蜜,毕业后四个人也都留在了同一个城市工作。夏颜(孙怡饰演)的梦想是要做一个APP,让生活更加便利;韩爽(马栗饰演)本身就是个千金小姐,但是她并不是啃老族,反而更有梦想喜欢服装设计;赵小蕾(张雯饰演)是个恋爱脑,原本毕业后就准备结婚,但谁知道结婚前居然被男友甩了;而项楠(杜雨宸饰演)是个医生,成熟冷静是四姐妹中的“领导者”。

  夏颜、韩爽、赵小蕾与项楠在生活中经历着各种挫折,夏颜的事业一帆风顺,可是感情却磕磕碰碰,但最后还是和许诚逸(张彬彬饰演)走到一起。韩爽事业心最强,最后和医生马克(李泊文饰演)走到一起。赵小蕾在被男友甩后经历了很长一段时间才走出阴霾,项楠则是在工作中遇到意外,让她成长得更快了。

  毕业后走入成年人的世界,四位女主角都经历了很多,但这些经历让她们更加优秀。期待今晚《我和我们在一起》拉开女性励志奋斗的篇章。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